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

日本KOIZUMI負離子功能直髮器。大風量雙渦輪旋風風筒║輕鬆打造夏天髮型

夏天正式來了,剛好在上星期剪了一頭短髮,染了2019年大熱的色調後,想造型KEEP得耐,往往都要學懂如何打理,自當媽後的確私人時間變少了,沒可能再像以前,恤個髮、換個造型可以花無限時間,慢條斯理的,現在為求快捷方便,每天就像與時間競賽一樣,發覺找一款好的造型工具來變髮是何其重要喔!


早前出席了來自日本KOIZUMI的頭髮工具新品發怖活動,推出KOIZUMI Salon Sense 300系列炫亮負離子直髮器及MONSTER系列雙渦輪旋風風筒,有了這兩款頭髮造型工具,輕鬆打造髮型兼護髮絕無難度喔!


當天大會邀請了蘇慧恩小姐現場為大家示範如何使用風筒及直髮器來打造髮型,當然我也心郁郁想親身體驗一下呀看來大會很了解我的心意呢xd 大會安排了幾位髮型師註場坐陣,即時幫我使用MONSTER系列的雙渦輪旋風風筒吹髮,及使用Salon Sense 300系列的炫亮負離子直髮器,從直髮變成曲髮輕鬆快捷為我變髮造型了。


先講講 KOIZUMIMONSTER系列雙渦輪旋風風筒,拿上手不重,手柄設計幼幼的迎合女生使用,可隨時把手柄摺合及折除進風罩,易於收納,捏上手時手感不錯,方便輕巧,因我很怕市面上的大型風筒又重又笨喔加上當媽後要日抱夜抱寶寶小一點的臂力都不行,雙手已經夠累了,請不要增加我雙手的負擔喔!!!



另外這款風筒的賣點是採用雙渦輪旋風設計,可製造出特大風量,每針鐘送出高達2.0立方米的風,可以好快地把頭髮吹乾,節省不少時間喔而且風筒更配備4種按鍵模式,包括渦輪、高速、低速及冷風,可按需要而交替冷熱風來使用,個人覺得風筒外觀設計挺入型入格呀,除了重量、風速及外觀符合我要求外,我亦都很在意風筒的風會否影響髮質喔畢竟產後每根頭髮都變得像命根一樣,又想扮靚又想變髮,繼而去染髮夾髮久而久之便會令髮絲受損呢。幸好這款MONSTER系列雙渦輪旋風風筒帶有4個負離子出口,在吹髮時能同時護髮,減少頭髮的靜電,在吹髮時令頭髮貼服和容易梳理。


另一款Salon Sense 300系列的炫亮負離子直髮器,從現場model示範的影片片段所見,只需簡單地以波浪式從髮頂夾至髮尾,曲髮造型便輕鬆打造出來了,簡直令我心心眼喔!




亮點就在於它那納米陶瓷燙板,夾髮時易於控制上下拉滑,在拉髮的同時不會造成打結或扯斷,燙板溫度平均分怖,即使調較至最高溫度(設有5段溫度調較,分別是120140160180200c),亦可保護頭髮免受高溫傷害喔!




再者這款直髮器的陶瓷燙板及機身所輸出的負離子,可撫平毛燥頭髮,令頭髮更加貼服,自問不是恤髮能手,只要拿起一束頭髮把髮尾向內翹,或捏起外層的小量秀髮,夾出波浪的曲髮造型,完全是很易駕馭,是向新手招手嗎頭髮亦感順滑仍然不失光澤感,依舊柔順,它更配備自動斷電功能,可安心在家使用。




說實話我個人覺得這款直髮器勝價比高,以後都不用再花我太多時間在夾髮造型上,但仍可給我輕鬆變髮造型,家中所使用的舊式直髮器,常常把我的頭髮扯斷並藏於燙板邊邊>.<,而且當開啟後需要待上一會兒燙板才釋出熱量,而Salon Sense 300系列的炫亮負離子直髮器在開啟後,不到數秒便馬上預熱可使用了,而且熱力溫和絕不會感到頭髮產生壓力喔!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KOIZUMI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b.yuki_hui
Email: yukihui1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