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9年7月8日 星期一

☆超級補水新星◕‿◕瑞士專業抗敏護膚品牌DECLARE

看來今年雨水特別多,時濕時焗的天氣維持好幾個月了,發覺肌膚很難再去適應,好不幸地我最近真的患上皮膚敏感了,除了天氣外,日常休息不足也會促使免疫力下降,繼而讓敏感肌有機可乘,為此我需要停用日常的美白產品,改為使用抗敏系列來舒緩肌膚不適等問題。



這款被視為敏感肌專家的瑞士專業抗敏護膚品牌 DECLARE,正是我的最近的敏感肌膚救星來,其產品多年來均由一班皮膚科研團隊精心研製而成,擁有獨家專利src complexTM紓緩降敏配方,特別適合患上敏感肌人士需要(任何肌膚均適用),它能消滅由壓力和疲倦所帶來的肌膚衝擊全面地保護嬌嫩肌膚。



當敏感肌膚爆發,你便會意識到精華的重要性,而DECLARE的水感3D精華 Ocean‘s Best Hyalurontriple Booster,被視為新一代補水抗氧神器,它含多種海洋精粹以及活性成分,透過突破性三重玻尿酸分子技術,帶來3D深層水潤緊緻效果,全方位為肌膚補水,有效減少面部細紋和皺紋,其大分子玻尿酸可在皮膚表層形成一層水分膜來保持皮膚柔滑、減少乾紋形成;小分子玻尿酸作出深層滋潤,增加底層的含水量,使皮膚豐盈緊緻;交聯鏈玻尿(醫學成分)有效填補深層細紋和皺紋,比一般玻尿酸更穩定和保水,不容易被分解,達至24小時長效保濕,由外至內水潤皮膚。




試上手質感水潤柔滑,泵出適當份量在面部輕輕推開,滲透迅速,能舒緩面部繃緊缺水的不適,面頰泛紅問題有所改善,並增加了皮膚的飽滿細緻度,而且微微的淡香氣能同時舒緩緊張的生活情緒,內減壓外保水兼備的提升皮膚防衛屏障。





我同時體驗了另一款DECLARE水盈焕肌海洋保濕Ocean’s Best Advanced Marine Moisture Recharge Cream,呢款保濕霜質感不錯,很適合在夏天使用,水潤而清爽,軟綿綿的,蘊含豐富海洋礦物質、微量元素、海藻及海草精華成分,在保水的同時又能助我舒緩面部的敏感不適。



而且它有效加強面部細胞能量ATP,可維持一整天的補濕值,另外它可以抑制自由基、對抗壓力和疲倦的痕跡,預防肌膚衰老,讓肌膚充滿極緻幼嫩滑及活力。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DECLARE
銷售地點:指定SASA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b.yuki_hui
Email: yukihui1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