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9年7月25日 星期四

激活提升眼周肌膚免疫力║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眼睛會暴露年齡的秘密,尤其生了小朋友,長時間的照料導致無瑕專心打理肌膚,加速了衰老的步伐,令眼周肌膚變得脆弱,露出沒神氣的疲態,所以現在我會著重自身免疫力和肌膚免疫力大於我日常轉換不同功效的護膚品來使用。如果肌膚有一定的免疫力,我相信刺激也會大大降低,那怕長時間看手機螢幕、用力卸妝、乾澀、致敏源或污染物等亦不會輕易被削弱免疫機能。


記得在懷孕前,我已是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升級皇牌免疫力精華的真實用家,亦是愛好者之一,一直使用至現在,令肌膚的免疫力得以穩固,並維持高水平狀態,讓肌膚時刻受到保護,無懼外來環境、天氣變化及日常所帶來的工作壓力影響。自使用後,肌膚變得細緻細滑,無論是上妝,塗抹後續的護膚品也好,其助力性大,令上妝更貼服,後續的護膚品更吸收。


另外,我最喜歡它的質感豐盈水潤,能迅速滲透,猶如形成一層看不見的保護膜層,持續使用肌膚愈趨健康是最開心的見證。而今年,Shiseido推出全新升級眼部免疫力精華Ultimun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外瓶同樣是紅色包裝設計,加上漸變色象徵產品進一步改善膚質的升級功效,令提升免疫力得以全面照顧,為脆弱眼周肌膚賦予支援。



它糅合了柔肌防禦技術 Smoothing Defense Complex,於肌膚形成保護屏障,減少它可為眼周肌膚形成保護屏障,減少30%*眼部摩擦所帶來的傷害,同時深入滲透至角質層,保護肌膚層細胞,捍衛肌底防禦力。


配方加入獨家免疫補濕複合物,為肌膚帶來更高層次的補濕效果;另複合物糅合墨角蘭精華及高效甘油,有助顯著增生及維持透明質酸的製造,亦有效針對游離基,防止朗格罕氏細胞造成的傷害,肌膚裡的朗格罕氏細胞擔當免疫防衛的角色,搜尋、捕捉並去除外來異物,保持惡性因子於最低水平來支援肌膚。


我會於早晚潔膚後使用,按壓瓶泵 1 次分量足夠覆蓋雙眼的眼周肌膚。可單品或配搭 Shiseido 其他眼霜使用,提升修護效果。其質感輕盈、滋潤、滲透性強,為眼周形成了一層薄薄的保護層,亦同時舒緩眼周疲態感,使用後減輕了眼周肌膚的壓力,提升了新能量,眼紋亦有撫平功效,有助預防乾燥,改善眼周膚質狀態。此外,成分中的香氣賦予紓緩及有提神作用,如辛辣綠草花香、具鎮靜效果的玫瑰及蓮花花香元素,有效舒緩壓力,提升肌底防禦力的水平。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Instagram: b.yuki_hui
Email: yukihui1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