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

【補濕好用推介】睡眠不足也可令肌膚水份滿分☆IPSA The Time Reset Aqua W 生肌水源素

別以為只有秋冬天氣才會令面部肌膚經歷乾燥缺水一幕,在夏天走入冷氣地方後面部水分會被抽乾,跑到室外又會被蒸發,加上自產後常常覺得塊面好Dry,這大概是當上媽媽後長期睡眠不足導致面部水分逐漸流失的一貫通病啦! >< 我想現在沒可能再像從前,回到過去,敷塊mask就能成功急救面部缺水的問題了。





現在我每天的時間有限,除了朝九晚六工作外,其餘時間都留給我的寶貝小Timson了,要持續為肌膚補水、鎖水、造水的話,揀岩一款補濕度高的護理品而又能幫我省點護膚時間,呢款IPSA 人氣補濕王THE TIME RESET AQUA W生肌水源素成為我最近的新寵兒,它的賣點是1瓶擁有6大護膚功效 (補濕亮膚抗氧 /控油 /去暗粒 /細緻坦白說我連續使用了10天,面部有著明顯的注入滿滿水分的感覺,我覺得除了讓我的肌膚得到水分新能源外,還給我整個人都放鬆起來。





當中蘊含Aqua Presenter III,含有透明質酸乙醯及高密度水分屏障技術,有效提升肌膚水分,其質感清爽不黏膩,成分温和不刺激,讓水分長時間停留於肌膚表面又不會流走,有效引導保濕成份持續滲透。


在日常,我會在潔面及爽膚後,以化妝棉沾取5元硬幣大小分量來使用。在均勻塗於肌膚後,用手掌以逆毛孔方向輕拍肌膚,加速滲透,並特別集中於毛孔較粗大的部位及皮脂分泌較多的T-zone位置,現在每天的護膚程序中最令我期待及舒適感滿分就是這一步驟了,釋出透心的冰涼感覺,更有效把我的肌膚疲態盡消喔。



另外,於假日偷出一點時間,我會在洗澡後倒出一個蓋子的份量,取4-5片化妝棉全面浸透,再把濕透的化妝棉敷於全面5個部位,包括額頭、鼻子、兩邊面頰及下巴,靜止並敷上5分鐘。當取走化妝棉後,再用雙手輕拍幫助吸收,這下面部不但有飲飽水的感覺,還幫我提亮了肌膚、撫平了面部乾紋及細紋的功效。


當面部水分值達至完美狀態後,一切的痘痘、泛油、敏感、衰老等現象便會減少發生,個人覺得這款IPSA THE TIME RESET AQUA W生肌水源素補水及鎖水功效超卓,怪不得有人氣補濕王美譽啦!

★★★IPSA網上遊戲來了~
你都是IPSA的粉絲嗎由現在起只要上傳流金水使用照片及用後感於IPSA網頁
http://www.ipsahk.com/c/ipsa-review-2019/,被選中的參加者將可獲得IPSA流金水精美禮品一份。(710日開始至731日止)

了解流金水產品資料及使用方法https://bit.ly/2S6hpaX


Instagram: b.yuki_hui
Email: yukihui1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