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9年7月29日 星期一

專業隱形眼鏡品牌miacare到港★首款矽水凝膠彩色隱形眼鏡★媲美日韓大眼仔

日常我有戴COLOR CON的習慣,市面上的COLOR CON五花八門每款都很想試,只是我本身雙眼容易乾,太大環圈又不太適合我,在選用這類型的COLOR CON方面,我會先考慮它的透氣度,以及品牌的口碑,到最後才會考慮它的花紋圖案或色調,我個人覺得無論是哪款圖案花紋或顏色也好,都是以整體來算出美觀感,這取決於當下的髮色、妝容、季節及自我膚色來配合。

最近得悉Miacare美若康於香港推出首款採用矽水凝膠材質的【Miacare CONFiDENCE™綻美高透氧矽水凝膠彩色隱形眼鏡】,產品均採用來自BenQ創新研發的革命性親水矽科技(EautraSil,以超高透氧度為賣點,1-DAY CON的透氣度DK/t 150,比市面上的COLOR CON高出5-6倍。而另一個賣點是產品不含化學溶劑,一般來說要把傳統膠結合矽水膠就如水溝油般難,但miacare 的科技可以改質傳統膠成親水結構,不用化學劑也可把兩者結合,同時形成親水膜,大大把高透氧度,氧氣在鏡片與雙眼間循環舒透,打造極氧護、超舒適的配戴體驗。
Miacare矽水凝膠材質可讓空氣中的氧氣除依靠淚液之外,更能以矽傳氧至眼角膜,雙重傳氧通道讓眼睛長時間配戴更顯舒適;再者Miacare CONFiDENCE™綻美系列使用BenQ材料獨家開發的「點狀透氧交聯工藝」技術,色彩以點狀方式平均分佈,不會因色層影響氧氣傳遞到眼角膜,並採用色料包覆於鏡片中間的全隔色製作工藝,隔離色料不會接觸眼球,確保不會掉色,配戴時更安心。

Miacare CONFiDENCE™綻美高透氧矽水凝膠彩色隱形眼鏡 – 棕色



效果自然放大

戴了一整天,其舒適度幾乎與配戴無色的隱形眼鏡感覺一致,原來全系列鏡片模數僅0.6Mpa,促使鏡片更柔軟,低濕潤接觸角讓鏡片親水變得柔軟舒適,加上內外不對稱邊弧設計,有助減低配戴時異物感,把鏡片套在眼球的一刻,鏡片的保存液pH值幾乎接近天然淚液,呈弱鹼性,性質好溫和,並沒有出現澀眼不適感,配戴一整天都能維持眼睛濕潤,個人覺得此款COLOR CON性價比高,材質媲美日、韓的市場品牌喔!
Miacare CONFiDENCE™綻美高透氧矽水凝膠彩色隱形眼鏡 星漾灰
星閃花紋設計好獨特,不會過份浮誇
全系列產品含抗UV功能,可降低部分紫外線輻射通過角膜損害水晶體及視網膜,當中更添加了雙重保濕因子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和海藻酸鈉(SodiumAlginate)成分,來提高鏡片潤滑度與保濕力,以增加維持眼睛的濕潤,更加意想不到的是,其極精密三道工法,將彩拋花紋顏色完全鎖在鏡片的中央夾層內,確保隔離色料不接觸眼睛,避免角膜摩擦與染色,安全可靠。


1-DAY COLOR CON一共有6色,我是選戴了棕色及星漾灰兩個顏色,我會以日常的服飾及妝容打扮來配搭,其鏡片顏色自然好看,令我的眼神增添了明亮感及神采,減低了眼睛刺激或過敏等問題,的而且確當媽後欠缺了很多睡眠時間,所以在選戴彩色隱形眼鏡上,我的要求亦變高了,以視力健康為把關,
鏡片由0度去到1200度,有深度近視都不怕。有1-DAY1-MONT選擇,聞說1-MONTH的透氣度更高,DK/t 187.5,相當高,希望這款專業品牌可以帶給我極氧護、超舒適、安心的隱形眼鏡體驗。如若購買可向眼鏡店本詢。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Instagram: b.yuki_hui
Email: yukihui1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