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9年7月7日 星期日

日本人氣No.1 卸妝膏DUO正式登陸香港

說實話,我很少接觸卸妝膏,總感覺膏狀質感卸得不夠乾淨,而且清洗亦難,所以以往大多在夏天使用卸妝水,冬天使用卸妝油。卸妝水需要配合化妝棉重覆地卸幾次才能令我安心,相對花的時間及資源較多,亦同時多番磨擦肌膚很可能添加肌膚壓力;而卸妝油一次攪掂快靚正但因為油性質地,乳化工夫假如做得不好,很容易會引起油脂粒問題,加上我的肌膚間中也有敏感情況出現,要找一款卸妝品適合自己使用,含有保濕成分、不會引起皮膚敏感、性質溫和、一卸即淨的的確很難。
早前出席了來自日本人氣No.1品牌DUO的新品發怖活動,真是愚昧還好意思說自己多次遊走日本,卻從未接觸過,亦未聽聞過此品牌的威水史,原來此品牌在2009年於日本東京成立,其卸妝膏在日本口碑好好,長期佔據cosme排行榜的第一位,銷量突破800萬個,是一瓶集卸妝、潔臉、去角質、按摩及護膚於一身卸妝膏來,一舉多得,合共推出三款卸妝按摩膏分別是皇牌補濕卸妝按摩膏 (DUO The Cleansing Balm)、深層清潔卸妝按摩膏(DUO The Cleansing Balm  Clear) 及深層美白卸妝按摩膏 (DUO TheCleansing Balm  White)都大受歡迎,可因應肌膚所需而選擇合適使用。($318/ 90g)






DUO 使用超過 80%跟肌膚和人體接近的成份及天然植物成份製造,其成分不會對肌膚做成刺激性,任何肌膚均可安心使用,其質感柔滑,沾出少許份量並推開後,足以塗抹大範圍,配合按摩面部真是舒適呀按摩肌膚同時又可徹底潔淨汚垢,對我這個剛榮升媽媽,沒太多空閒時間打理肌膚的人來說,真是幫我省去不少時間,幫忙好大,更令我意外的是,我嘗試把超強防水眼線液、睫毛膏及不脫色唇膏測驗一下它的卸淨力,我在手背上按摩打圈不出數十秒即時可卸得一乾二淨呀其卸淨能力超強,怪不得在日本深受女生們所愛啦另外,配合溫柔的精油香氛氣味,在面部打圈按摩的時候釋出淡淡的香氣感覺身心都好舒服呀!






當天活動中DUO 更特別邀請了明星兼美容界 KOL 莊思敏分享護膚心得,並即場教授如何使用 DUO 皇牌產品卸妝按摩膏按摩面部,簡單 4 個步驟便可以令毛孔黑頭消失。我眼見model在卸妝後的肌膚依舊釋出光亮感,令我都好期待自己親試上面的效果呀!



回家後我以簡單 4 個步驟(卸妝、潔臉、去角質、按摩)使用皇牌補濕卸妝按摩膏 (DUO The Cleansing Balm)
立即行動啦!



Step 1: 取出滿滿一杓點於臉上。
Step 2: 於全臉按摩延展,先大範圍下至上的按摩面頰,由內以外,以畫圈方式按摩約 1分鐘。最後一下可以由法令線沿眼底按摩至太陽穴,並輕按 1-2 秒。
Step 3: 以指腹溫柔仔細的按摩鼻翼位置。
Step 4: 用雙手撫平額頭般輕輕按摩。
Step 5: 最後以水潑臉部 20 次,沖洗乾淨。



清洗過後,發覺面部好光滑,摸上手不會感到肌膚繃緊乾燥,亦同時發現毛孔黑頭有微微消失的效果,感覺潔淨,肌膚得以放鬆,原來膏狀卸妝都可以好乾淨。




另外,除了卸妝按摩膏外,DUO 的消炎保濕毛孔修護精華亦是皇牌產品,它主要可改善肌膚因炎症所引起的毛孔粗大問題,消炎殺菌,令肌膚不會容易因外來環境或個人情緒而引發暗瘡炎症問題,個人覺得在夏天使用十分合適。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DUO 銷售點
- CosmeGo 日本藥妝概念店 - 銅鑼灣時代廣場 Facesss
- @cosme store - 尖沙咀星光行、屯門市廣場、上水廣場、將軍澳東港城
- AEON - 黃埔、康怡、九龍灣、荃灣

網址www.duo-hk.com
Instagram: DUO_HK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b.yuki_hui
Email: yukihui1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