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秀髮開心指數爆燈║英國AUSSIE║Miracle Moist 水潤驚歎系列

英國N o . 1 護髮品牌Aussie 強勢登陸香港後,火促成為美髮用品的新貴,並進駐大型連鎖店的指定萬寧/屈臣氏,好讓普羅大眾市民都可親身感受其只須3分鐘,只須3個步驟的奇妙威力,令迷失在枯燥乏味中的煩惱絲,重獲新生,而小妹較早前出席了此護髮品牌活動,當天玩得很盡興之餘,還可接觸Miracle Moist 水潤驚歎系列帶回家使用,那讓我跟大家報告一下吧!


最近發現早上天氣開始有點秋意,用手輕摸秀髮感覺比前個月變得更乾旱。此系列適用於乾燥、受損、不開心秀髮,其主要成份為澳洲堅果籽油、香蜂花葉提取物、蘆薈葉汁。



我先使用Step 1 奇蹟修護洗髮水 Miracle Moist Shampoo,於濕髮後,取適量,雙手輕按摩頭皮即可,再以清水洗淨(適合天天使用)


再直接使用Step 2 的奇蹟深層修護護髮乳Miracle Moist Conditioner;於洗髮後,取適量塗滿頭髮,並將頭髮集中在頭頂保持1-3 分鐘,然後用清水徹底沖洗乾淨。


最後使用Step 33分鐘潤髮奇妙霜3 Minute Miracle Reconstructor3 Minute Miracle Reconstructor3 分鐘潤髮奇妙霜則有效為秀髮補充足夠水份,避免髮尾乾枯分叉, 讓表層粗糙受損髮絲由內到外回復健康體魄,展露前所未有的開心笑容。分鐘即可解放秀髮束縛,綻放水漾光澤。配合洗潤護3步使用,秀髮呈現順滑。

我特別喜歡Step 3的瓶口設計,撕開瓶口封貼,手扼瓶身吱出適當的份量,其收縮瓶口可控制潤髮奇妙霜的多少,又可防止瀉漏。


我於護髮後,取適量倒在掌心,再塗上頭髮,加以按摩,順道享受一下它來自大自然的香味,約1-3 分鐘後 (視乎頭髮受損程度而稍為延遲),最後用溫水沖洗便可。


以上的3步曲使用後,感覺秀髮變得輕盈柔軟,還散發出與別不同的芳香氣味,再把秀髮利用梳子梳上,順滑易梳,斷髮及掉髮問題減少了,在吹髮後,髮尾不但沒有出現乾旱感覺,還有輕微的光澤感,髮尾同時變得柔軟,不像以往凌亂的爛髮,我很有信心用上此Miracle Moist 水潤驚歎系列約3個月後,秀髮的開心指數爆燈。踏入九月,我的秀髮也可抵禦寒冷的天氣呢~

除以上的系列外,更有以下3款洗髮護髮系列產品以供選擇。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銷售點 : 指定萬寧及屈臣氏有售

Facebook 專頁: YukiHui’s Lif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