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家中脫毛一筆清♥ Philips 新一代Lumea IPL 家用彩光脫毛器♥

每位女生都希望擁有細緻無瑕的每吋肌膚,我也不例外,從面部以至身體的毛髮最好全部通通給我滾開。最近我的心情大好,全因使用了Philips 新一代Lumea IPL 家用彩光脫毛器後,發覺面及身體上的毛髮起了少許變化,我想,於四星期後與好友約會時,可抹殺這個『毛孩』的稱號了。


為何於家中的閒置時間多出了全賴Philips 新一代Lumea IPL 家用彩光脫毛器把我全身毛嚢處於休眠狀態,毛髮得以延緩,更有效防止毛髮再生。我不須再每天緊密地觀察著腋下及前臂位置的毛髮,不用再拿起剃刀續一刮走,更不必跑到美容中心進行多達6次或以上方之為有效的脫毛療程,非常方便易用。


我於每週一次使用此款脫毛器,先換上面部較小口的2cm配件,選用以3度的脈衝光強度,手扼柄位呈90度直角在面上的唇部位置輕輕壓住,緊貼著唇部來使用,機背呈以綠色「閃光就諸顯示燈」亮起,即可按一下機身的出光按鈕,以溫和IPL(Intense Pulsed Light)脈衝光透過熱力深入毛髮根部,除了唇毛外,更可使用於面部的其他位置,甚至照顧任何難搞或隱蔽的敏感部位,如比堅尼位,自己動手處理而不用假手於人。




因面上的唇毛本身不多,使用後並沒有太大對比可言,但能夠感受脫毛器的脈衝強度所發出的閃光,沒有造成面部及唇部的不適或泛起紅點的不良反應。想完全撃褪唇毛,需進行4-5次的使用才能達至最佳效果,以後在塗抹粉底時,都不用擔心唇毛沾上粉底後的難看情形了。



我更換了適用於身體的另一配件4cm,分別使用於前臂、腋下及小腿位置,每次短短的15分鐘,每使用某一部位後,可採用盒內附有的清潔布把濾光片弄至乾淨,才進行另一部位的脫毛療程。事前必須把毛髮剃去才進行Lumea IPL 家用彩光脫毛器療程,我選用以4度的脈衝光強度,呈90度直角輕輕壓在前臂上,按一下出光按鈕發出高達10 萬次的閃光。


使用前後的對比照,發覺使用了2次(於一星期進行一次),前臂生長毛髮的速率最為明顯,得以延緩。


臨近冬天,快要穿上長衣長褲,於安在家中輕鬆享受了脫毛器後,天氣逐漸轉冷關係,衣物更有效防護我的肌膚,免受紫外線指數所侵襲,而我全身的每吋白滑肌膚將要誕生了。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零售點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香港官網www.philips.com

Facebook 專頁: YukiHui’s Lif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