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美國醫學權威PHYTO-C║創造3天『完美肌』傳奇

歲月不留人,比起20餘歲的女生們,我每天還要下多一倍的苦功護膚,儘管我有這份心機,無奈天氣環境對肌膚造成的不良影響,生活、情緒及工作壓力等也會加速衰老的惡果,額上的細紋、笑紋都開始加深了,在選用護理產品方面也須同時配合,才不會導致事半功倍,弄巧成拙的局面。


於飲食及生活方面,我每天準時吃兩片維他命C補充品來增強抵禦能力,喝一些高蛋白質含鈣的奶粉保持骨骼強健,及作適量運動來加速新陳代謝,爭分奪秒地延緩衰老。最近接觸了美國醫學權威品牌PHYTO-C,其創辦人、被譽為「維他命C之父」的科學家Dr. Mostafa Omar,憑藉逾40年科研經驗,研創出革命性醫學衰老新星– Selenium(硒)以及DNA修復技術專利IMPATM複合物 ,由修復DNA開始,激活細胞,延長細胞生命週期,達至延緩衰老,讓肌膚保持年輕狀態,徹底擊退老化跡象 。

零售價: HK$1,970.-
PHYTO-C全新產品Signature,蘊含專利成分IMPATM複合物、Aleosin、杏仁酸、維他命B12當中結合了 Immucell萃取物、水解蛋白及六胜肽成分,能有效減淡紋理、令肌膚重拾緊緻外,更能刺激DNA,加強細胞與細胞之間的訊息傳遞,維持細胞更新週期及生命週期,刺激膠原自生,並能加強肌膚鎖水能力,令肌膚時刻水漾飽滿。連續使用Signature 3天,虎紋得以減淡,毛孔變得細緻,肌膚柔軟度及泛紅情況有明顯改善。




以紫色尊貴的立體球狀瓶身,扭開蓋子後,散發出迷人的玖瑰花香味,顏色呈嬌嫩的粉紅色,十分喜歡喔~使用後肌膚結合了以下5大醫學功效。
1)能加強細胞間活躍度,促進新陳代謝 2)刺激膠原自生,減淡紋理 3)改善膚質4)增強肌膚鎖水能力,增加肌膚彈性及緊緻肌膚 5)提升肌膚嫩滑度,重現光澤。


使用方法早晚潔面後,取適量面霜均勻塗於面上。若要達至最佳抗衰老效果,建議配合Selenium in C Serum使用。



我於潔面、爽膚水及精華後使用,我個人認為衰老問題往往與面上是否有足夠水份有著密切的關係,使用前面上水份為54%,使用後肌膚水份提升至60.5%,保濕效果超卓,其質地非常嫩滑,只須在臉上輕輕抹開,薄薄的塗一層,質地厚身,不黏稠,全無過度滋潤的感覺(小妹從不適合使用滋潤度較高的產品,會易長出油脂粒),面頰兩旁變得飽滿有彈性,還透出一絲絲的光澤感。我連續使用了3天,鼻翼兩旁位置的細紋有減淡的跡象,毛孔輕微啞緻了,假如使用此款產品再直接上妝,妝容持久貼服。加上用作預備漸轉秋涼的天氣,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呀~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PhytoCeuticals Asia Limited
查詢熱線:3996 9661
售賣地點:各大醫生診所及醫學美容中心

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Facebook 專頁: YukiHui’s Lif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