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把美容院級脫毛療程帶到家中♥ Philips 新一代Lumea IPL 家用彩光脫毛器♥

大家有所不知,我經常被人恥笑我為一名毛孩,原因是我雙手前臂位置的毛毛實在太多了,多至也給自己被嚇倒,又長又密又黑,所以在夏季裡,我也經常穿著長袖外套來遮掩我身體上難看的部位,免得被身邊的好友女伴察覺,當她們發覺以後定必慫恿我脫毛去,然而我卻一直未能鼓起勇氣於時下的脫毛中心內進行激光或彩光脫毛療程,萬一弄巧成拙,弄傷表層肌膚怎麼辦二來我相信這不是一時三刻可解決得到的問題,起碼需進行費時的6次或以上療程,才可令毛毛不會再繼續生長起來,此外療程套餐非常昂貴,我又不想給營業員推銷,達至難以抗拒的尷尬局面,那我只好在淋浴過後,利用最原始的方法 - 剃毛刀來把我手臂上的毛毛逐一弄走好了。


家中的大型電器如電視屏、雪櫃等電器用品選用Philips品牌已經有多年了,耐用之餘又能慳位,可把室內的空間感擴大,這一刻沒想到Philips推出了新一代Lumea IPL 家用彩光脫毛器,令小妹非常興奮雀躍,可安在家中享受脫毛的過程,既可重拾自信,又能把身體上不順眼的毛髮逐一撃褪,終於可把原始的危險利器棄丟了。



Philips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SC2006 SC2004)採用先進無線技術及專業彩光科技,把美容院級脫毛療程帶到家中,SC2006 配合兩種尺寸配件,一次過滿足面部與身體不同肌膚的脫毛需要,並照顧任何難搞或隱蔽的敏感部位,以最短時間完成脫毛工作,賦予肌膚持久光滑。


我先把Philips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充電,手柄位置呈充電中的圖案亮著,以充電式的設計,可防止因電線物被阻撓而影響脫毛的理想效果。當充滿電過後,約足夠使用兩次的彩光脫毛體驗。



SC2006含有兩款尺寸配件,因應合適的身體部位挑選來使用。


當換上合適的出光配件後,啟動脫毛機並調較適當的脈衝光強度,每按一下按鈕才會釋出脈衝光來,給予肌膚高度保護。其設有段光強度,為最溫和光度,而 則是最強光度。



我先選用以3度的脈衝光強度,手扼柄位呈90度直角在肌膚上輕輕壓住,緊貼著身體部位來使用,當機背呈以綠色「閃光就諸顯示燈」亮起,即可按一下機身的出光按鈕,以溫和IPL(Intense Pulsed Light)脈衝光透過熱力深入毛髮根部,令毛嚢處於休眠狀態,毛髮自然脫落,並防止毛髮再生。其內置高效能燈泡可發出高達14 萬次閃光、足以讓你連續使用年以上,省下不少更換燈泡的成本。重覆步驟直至每一寸有脫毛需要的位置便完成。(於每兩星期使用一次)



若機背沒有顯示為綠燈,即表示未達至90度直角緊貼肌膚的使用錯誤方法。因出光口設有安全感應系統,確保出光口在安全環境下完全緊貼肌膚才顯示為綠色。


在每次充滿電狀態下,以第段彩光強度更可提供約370 次閃光,一次過完成面部及全身脫毛療程,耐用且操作簡易方便,無須再假手於人。Philips 研究顯示,每兩星期使用一次IPL,使用4次後通常已有明顯的脫毛效果。



除了Lumea IPL(SC2006)外, Philips 亦同時推出IPL(SC2004), 設有4cm2 的身體專用 配件,內置高效能燈泡可發出高達10 萬次閃光,切合你不同的需要。



盒內附有保養書。使用後可利用盒內附有的拭布清潔大小配件,並可存放在儲物袋內。



就在今天,品牌Philips把沒可能的事變為有可能,推出了這個可安在家中,便能享受快速、方便且效果持久的專業脫毛方案 - Lumea IPL 家用彩光脫毛器,可隨時隨地,想脫就脫。大家想知我的脫毛效果如何?? 兩星期後再跟大家報告,毛孩的您們,Please follow me ♥♥♥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零售點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香港官網www.philips.com

Facebook 專頁: YukiHui’s Lif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