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只須1分鐘變出立體秀髮造型║全新Liese 造形啫喱

每次洗髮護髮後,我只是提起風筒把一頭秀髮吹至乾透然後睡覺,完全沒有造型可言,從來都不太懂得打理秀髮造型,所以每當吹髮或睡醒後的髮尾會變得凌亂及鬆散。當天氣炎熱時我只會起一條辮子示人,當遇上重要約會時,穿著一身高貴打扮,無奈髮型毫無層次感,扁塌塌般,加上時下流行的髮型已不再是昔日的負離子又貼又服的長髮造型了。


較早前Yuki有幸出席了Liese的造形啫喱分享會,這次活動能給我改變造型的大好機會,當天除了有精美小吃及小遊戲玩外,還不忘為桌上陳列的多款Liese 造形啫喱拍照喔~





大會更安排了一項Liese與某品牌的造形啫喱以面油紙作測試,使用Liese造形啫喱的面油紙較某品牌的面油紙乾爽,不會太黏稠。


還邀請了專業髮型師以Liese 的兩款造形啫喱作短髮及長髮造形的示範技巧: 

長髮造形示範(使用Liese 彈性曲髮造型啫喱)
 


短髮造形示範(使用Liese 立體動感定型啫喱)



更有自製小髮飾的精彩環節~


最後把這兩款的造型啫喱帶回家使用,還拿了一小瓶的五彩繽紛好吃的軟糖喔~


有時候於假日約會朋友前,花1分鐘的時間可把髮型變得更生動時尚,我先以Liese 立體動感定型啫喱修飾髮頂扁塌的造型,這款定型啫喱適合短髮姑娘,塗於髮尾上,令層次清晰分明,提升整體髮型蓬鬆感,打造立體富動感效果。


按壓泵頭泵出2-3次之分量,泵出來呈透明啫喱狀,輕爽無重造型技術,清爽無重不黏膩,使用前無需濕髮,取適量於掌心由髮底開始輕輕搓揉,再用指尖於髮尾輕輕捏出髮束感完成,其散發出淡淡花果幽香,完美塑造立體動感秀髮。



用手抓鬆髮根及髮頂位置,可把髮頂的秀髮造型頓時變得鬆厚及時尚起來,立體層次更豐富,不再是鄰家女孩或沉悶扁塌的髮型了。



使用Liese 彈性曲髮造型啫喱來拉鬆波浪線條的髮型,瞬間回復秀髮明顯捲曲感,為曲髮賦予彈性,突顯曲線豐盈美感


事前先把秀髮以熱燙髮夾或捲曲秀髮小功具來配合,把直髮變為大波浪的自然捲曲造型,分左右兩束用手扭曲秀髮,取適量於掌心,然後托起髮尾利用掌心手捏秀髮令捲曲線條更豐盈持久。



使用後多了一份東瀛的女生感覺,只須1分鐘的秀髮造型,漂亮而輕鬆地走出門口了。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售賣點各大超級市場,個人護理及化妝品連鎖店及藥房有售

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Facebook 專頁: YukiHui’s Lif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