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日本Lucky Trendy♥可愛小瓶甲油♥限量系列

我沒有天生麗質般的指甲,我也缺乏修甲、護甲等知識,所以從小到大,我的指甲都不屬於漂亮級,當指甲長了以後,我便立即剪掉,因我不太懂得打理長長的指甲來,有時候更有斷甲的不良狀。每當我走進日本的藥粧店,看見五花百門的指甲油,甚至售賣一些可在家自製花巧指甲的套裝配件,那一刻我真的很想買下來,但又擔心自己塗得不理想,弄得雞手鴨腳,最終我還是放棄了。


最近LOG-ON出現了日本品牌Lucky Trendy的指甲油限量系列,瓶身小巧精細,很適合這個愛貪靚而擁有短小指甲的我使用喔~


先試上花語 指甲油系列(備有六色選擇) 售價: $79.-
此指甲油系列是採用了大自然花草樹木的自然鮮艷色系另加產品編號6號的黑色作強烈對比讓使用者可以自由配搭色彩之餘更可使用彩色繽紛的花型甲貼加強了D.I.Y.原素。


我使用的是黑X銀,先掃一層黑色,甲油透薄容易上色

接著於面層掃上含有閃粉的銀色,可能是黑色的關係,掃一層後顏色已很突出,不需補掃第二層,指甲即時變得亮麗。


接著貼上日本製的花型甲貼,質地輕巧,輕易貼上甲面,把指甲亮化起來。


使用雪之愛戀指甲油系列,(備有六色選擇) 售價: $69.-
的主題並非指白雪,而是另指雪紡窗紗。此系列的甲油顏色模仿了不同的雪紡窗紗的粉系色調,讓人聯想起窗紗被微風吹起的柔和感,揚溢起跟戀人寧靜地散步,那無聲勝有聲的柔和靜寂意境。


近年很像重回『簡單就是美』的潮流,所以我很喜歡此系列的優雅易搭的色調,裸色及純白魔法,使指甲看起來更嫩白可愛,滲出優雅貴氣。我先塗上裸色粉紅,塗上後把我的指甲修飾了,顏色十分剔透光澤,變得美麗。


接著掃上珍珠白,令甲面產生疑幻疑真的感覺,仿如纖纖玉手般,提升指甲的層次感;最後掃上含閃粉的透明色調後完成,輕盈易掃,掃開後顏色均勻自然,實在太美了。

使用日本Lucky Trendy波點指甲油組合套裝,售價: $79.-
套裝內附雙頭波點筆及3款甲油,能簡單做出大小不同的兩種波點效果,當指甲油耗盡過後,波點筆更可收藏作循環再用。



此一系列的甲油顏色鮮艷奪目,3款顏色可各有各地掃上





使用後可利用波點筆將甲油點綴在指甲,輕鬆設計出不同創意圖案。

花語 指甲油系列
銷售點﹕LOG-ON獨家

 
雪之愛戀指甲油系列
銷售點﹕LOG-ON獨家

波點指甲油組合套裝
銷售點﹕Citistore, city’super & LOG-ON


<以上產品由Mina HK x Lucky Trendy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Facebook 專頁: YukiHui’s Lif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