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Bioré 卸妝系列 – 新品發佈會」║深層高效美肌卸妝水

我常常提醒自己,要擁有亮、麗、透、徹的肌膚,便要從根源著手,除了懂得護理這一環,面部清潔尤其重要,當化妝一整天後,馬虎的在面上卸妝時,驟眼看以為很潔淨,假若再使用放大鏡或在顯微鏡的情形下,發覺肌膚的紋理上出現了彩妝殘骸,久而久之導致黑頭粉刺積聚而成,所以在選用卸妝產品及程序上也要審慎地處理。


較早前Yuki出席了Bioré 卸妝系列  新品發佈會」,當天大會提供了幾款精美的小食給出席者享用外,更體會了由台灣遠道而來的美女水影畫師即席繪畫的漂亮水影畫,令我大開眼界。





而當天的發佈會上,就是介紹這款2014Bioré 卸妝系列的深層高效美肌卸妝水,小妹曾經使用過Bioré 的卸妝油,其卸妝效果超卓,一卸倍感潔淨,就連難卸的防水眼線液及睫毛液都能輕易卸走,但對水性的卸妝產品顯然不大信心,始終認為卸妝水起碼要卸兩至三次才稱得上乾淨。




除了美女水影畫師的即藉揮毫外,大會更邀請了一位模特兒為大家示範,把各款彩妝產品畫在手臂處,再採用2014Bioré 卸妝系列的深層高效美肌卸妝水,利用棉花沾上後在彩妝手臂位置按下數秒,除後一抹便能卸走的神奇效果,再利用顯微鏡一看之下,完全沒有彩妝殘餘在肌膚的紋理上,可見這支深層高效美肌卸妝水的威力相當驚人。此外大會更邀請了星級化妝師為大家分享擁有美麗肌膚的秘密,使用全新推出的卸妝水示範卸妝環節等。


活動完結後,把這支2014Bioré 卸妝系列的深層高效美肌卸妝水帶回家,那晚我立即使用,看看其神奇功效。


事前我塗了黑色防水眼線膏、防水黑色睫毛液、粉餅、眉筆於面部,利用化妝棉泵出適當份量,在眼部位置按下數秒後,果然,防水眼線膏被卸走,接著我在全面的卸去。


我於全臉拭抹了一次,就連每根睫毛都徹底潔淨,整個過程無需過水,瞬間潔淨毛孔。



配方蘊含金縷梅萃取,白茶萃取及膠原蛋白,一次發揮緊緻、亮白及柔滑護膚功效。性質溫和,沒有敏感不良反應,配方不含油分、香料、酒精,不致粉刺,經眼科及皮膚科測試、通過皮膚敏感及粉刺測試這款Bioré 深層高效美肌卸妝水非常適合在夏天裡使用,感覺清爽,價格更是十分大眾化,我已對這款卸妝水愛不釋手了。

除了全新推出的深層高效美肌卸妝水外,更有Bioré 卸妝系列產品以供選擇,其卸妝效果亦份外出色。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Bioré深層高效美肌卸妝水
零售價: HK$69.9 / 300ml
各大藥房及超級市場有售

香港官網http://www.kao.com/hk/

Facebook 專頁: YukiHui’s Lif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