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BeLLE Queen Party★秋冬背包大熱★我也要背一個

較早前Yuki出席了BeLLE – Queen Party活動,見證了今季秋冬流行的時尚鞋款元素,我更挑選了好幾款鞋子即時穿上,無論鞋子的材質用料、外型設計等實在美得嬌艷,叫人心動,在我花多眼亂之際,原來BeLLE除了鞋子外,亦精心設計了各式各樣的小手袋,我更發現這幾年間背包熱盛行,剛巧小妹一直想添置一個背包作假日時使用,既然秋冬背包大熱,我也來挑選了一款獨特的背包。





我心愛的背包以黑白二色幾何圖案設計,混色及不規則圖案看來不感到沉悶,亦突顯時尚玩味風格,背包外層以厚實布料質地,內層是尼龍質地,雙重布料設計不用擔心單一質地太薄而引致破爛或磨損,背包尺寸適中,很適合不同身型的女生們背上,背帶可隨自己喜歡而調較長度,背包內附有拉鍊暗格,可存放私人物品, 更以磁石設計作開關,令背包外型美觀耐用。



無論是穿上貼身褲、短裙子、皮靴及波鞋,都十分易襯易配搭這個背包,甚至穿上黑色或白色的衣著造型,更顯個性型格。


因小妹家中的鞋子實在太多,鞋櫃亦沒法再添置新成員了,所以沒有挑選了一雙鞋子帶回家,看看我以下各款鞋子介紹及演繹吧!


2014秋冬季非常流行黑、酒紅及墨綠色調,亦十分流行復古風打扮,穿上一雙蛇紋皮鞋,無論是穿著短裙子、配襯短襪或絲襪,亦顯得一份佻皮可愛,或是穿著一條西褲、西裝褸,變得中性硬朗迫人。


閃爍面或蛇紋的外型設計挺特別喔!


此外,短靴配粗跟亦是不季潮流主導,以銀色方跟設計,大膽的奪目紅、薑黃、受落的黑色皮革,可打破以往沉悶的冬天,絨布質地亦顯得高雅時尚,地位攀升。


每年冬天也離不開黑、啡兩色,加入波點及復古花紋圖案,洋溢著少女書生風格。




 


大頭子的短靴款式,可給較前衛的女生們挑選,如在拉鍊位置加入金扣、豹紋圖案、洗水酒紅色加入金片設計,融入中性狂野打扮行列。



毛毛波鞋亦成為我的最愛,混色的設計配合黑色漆皮面,波鞋含有內增高設計,很適合個子不高的可愛女生擁有,漂亮嗎?


有時候總會碰到一些晚宴場合,穿上高跟鞋突顯高貴時尚的女性美態,鞋頭的閃爍水晶立體圖案,技驚四座,穿起來走路時自不然增加了自信。



純色絨布設計亦很柔情幽雅,原來鞋跟鑲滿了水晶方石,這款時尚獨特的薰衣草紫,我相信深受女士們所愛。
還有以下幾款尖頭鞋子選擇,多不勝數呀!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再次感謝BeLLE HK 邀請

BeLLE香港官網http://www.hk-belle.com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