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日本開架彩妝No.1 ♥KATE♥♥ 由深化立體眼眸出發

遠看街道上的大型廣告燈箱,沿著月台的地鐵大型宣傳海報,近日發現風靡東瀛女生,深獲各界好評的日本開架彩妝品牌KATE,於香港正式面世了,品牌希望可以把這股日系魅力的風氣,推祟給香港女生們認識及認同。而較早前KATE聯同mina雜誌合辦了耀美妝分享,更邀請了星級化妝師Gary Chung採用KATE最新推出的彩妝產品,為大家即藉示範秋冬流行之妝容效果,這一晚,大家都玩得很盡興呀!
桌上擺放了很多KATE的彩妝產品,非常吸引呀!! 







2014KATE以深化立體感為題,全新推出6品種28品項的『雕塑輪廓』顛覆眼眸視覺印象,3D棕影立體眼影盒,就先由Gary Chung使用KATE一系列的彩妝產品,為大家示範秋冬妝容的要訣。


接下來大會更安排了些少時間,讓大家即場體驗桌上的彩妝產品,動動手為自己創造一個日系的秋冬妝容,活動中更由星級化妝師Gary Chung評選最佳妝容的兩位幸運兒,每位嘉賓都出盡全力,哈哈! 小妹最後落空了。

活動後大會安排了幾款彩妝產品給各嘉賓們回家試試,小妹回家後馬不停蹄翻開來使用,太好了可放慢腳步為自己創造一個顛覆眼眸視覺印象的秋冬妝容呢!

使用前上好底妝,因我的眼皮位置較窄,我會先使用『進化版極限魅惑雙用眼線筆』EX-1,以一端的自然棕眼影粉締造深化立體感妝效,再以另一端的眼線液勾畫出粗細線條,及後再暈染自然的棕眼影

此款『進化版極限魅惑雙用眼線筆』全2色,單支即可一舉兩得,打造簡單俐落的線條及暈染漸層。



以往透過漸層或輝耀方式彩飾眼部,創造出深邃大眼的眼粧,但今年伴隨『整型級彩粧』、『仿粧』的流行,衍伸出重視眼周輪廓,有見及此KATE推出『3D棕影立體眼影盒』,透過視覺立體粉x棕色系眼影深化立體感,放大眼框、渲染深邃大眼。

關鍵在於實現極致貼合感、高密著度的『視覺立影粉』配方,以D色調輕輕一刷幻視眼窩位置。再以ABC分別於眉骨下、眼窩中央及雙眼皮位置漸層地暈開。





使用A色調刷於下眼簾的臥蠶位置,締造3D立體眼眸來。

最後塗上『流行潤彩唇膏』(10),我使用的是RD-1,我的雙唇易於偏乾及脫皮,沒想過KATE的唇膏質感甚出色,其添加了預防乾燥呵護雙唇的滋潤及修護成分,配方蘊含橄欖油、荷荷巴油及杏仁油等,使用後唇紋顯得啞緻幼細,色調貼合著雙唇,效果自然持久。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是次活動感謝KATE X mina邀請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