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日本の初新體驗♥♥掘蕃薯

每年也要遊走日本一趟,對於逛名店、藥店或參觀著名景點等我差不多都到訪過了,這次來到大阪,參加了HIS主辦的一天旅行團,出發至神戶一帶郊遊,我總覺得在計劃自由行中,找一天參加日本旅行團是挺不錯的選擇喔! 可舒舒服服坐在旅遊車內,省了不少腳骨力,而這次的行程最令我期待的,莫過於掘蕃薯了。

早上於梅田集合,一整天的行程中,乘車前往神戶的農田郊區,玩掘蕃薯了,哈哈!
這天的天色很好呀! 藍天白雲,還有些少微風。下田前先配置一身裝備,戴上手套,套上膠袋在鞋子外,以免弄髒鞋子,每人手持剷子,下田喇!!!!


工作人員已預早安排好位置,開始掘下..掘下我還需花點力氣及耐性啊!

沒想過掘了出來的一根,連接了好幾個大小不一的蕃薯,哈! 實在太興奮了,很有農夫的滿足感喔!~



你看看,我掘了很多很多呀~可以把所有蕃薯帶回港作手信,或叫媽媽煲蕃薯糖水呢!~XD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滿足mode)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