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金面嬌娃★PETERTHOMASROTH★24K Gold Mask黃金提升緊緻面膜

追索今個秋冬季的主要潮流元素,以金色盛行,在衣物鞋履、手袋配飾方面,小妹添置了很多金調,今個冬天決定施展渾身解數,實行做個稱職的金女生,哈哈眼前一刻突然被很多金色物包圍著,就連較早前小妹出席了PETERTHOMASROTH – 24K Gold Mask新品發怖活動,有幸碰上24K Gold Mask黃金提升緊緻面膜,同時很榮幸可以與PETER THOMAS ROTH先生見面及拍照留念~



說來慚愧,我對於來自美國紐約的時尚專業醫學護膚品牌PETERTHOMASROTH認知不深,原來此品牌由1993年成立至今不斷推陳出新,針對各位女士們的肌膚不同需要,研發不同護膚功能面膜,研創了具保濕紓敏功效的NO.1經典青瓜舒緩保濕面膜更是響負盛名,深受各界好評,更掀起一時佳話。於2014年初,PETERTHOMASROTH再下一城,成功研發另一針對早熟肌膚,具抗老活膚功效的星級產品玫瑰幹細胞活性修護面膜。




隨著科研的不斷進步,PETERTHOMASROTH帶領護膚潮流進入黃金新紀元,由創辦人PETER THOMAS ROTH先生親自領導,研發並創造出針對問題肌膚的高效產品24K Gold Mask黃金提升緊緻面膜。




要做個不節不扣的金色嬌娃,須把原來的一張面孔收藏,與PETERTHOMASROTH見證著此款高效產品24K Gold Mask黃金提升緊緻面膜的誕生。



以金色的瓶身設計,蓋子金碧輝煌,面膜中含有24K黃微分子及奈米黃金,令色調閃爍,經PETERTHOMASROTH團隊證實,黃金能滋潤、活化肌膚細胞,促進肌膚新陳代謝,達至美白、撫紋、嫩膚及提升緊緻功效。我於卸妝及潔面後使用,厚厚的均勻塗上,避開眼周位置,待5-10分鐘後溫水洗淨,每星期使用2-3次,任何膚質適用。



使用前肌膚水份為 41%質地呈啫哩狀,可增加膠原自我更新,中和游離基及抗氧化;透明質酸及高效保濕複合物成分有效加強肌膚的儲水值及供水能力,補充細胞間隙中的水分;咖啡豆則有拉緊及提升肌膚功效,橄欖石則有豐富鎂元素,有效修復受損細胞結構。


使用後提升至 49%,除緊緻功效以外,肌膚的水份值亦相對地提升了。在敷膜的過程中,感覺被 24K Gold Mask黃金提升緊緻面膜包裹著整臉,建議先利用面紙拭去才進行洗淨,清洗後肌膚透出光芒,細滑至霧化似的,還變得白嫩了,效果非常滿意。




還有兩款皇牌產品青瓜舒緩保濕面膜及玫瑰幹細胞活性修護面膜供你選擇喔!我深深被玫瑰的色澤及外型吸引著呀!>>>


產品於12月份隆重登場
24K Gold Mask 黃金提升緊緻面膜 HK$880/150ml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品牌專櫃(香港銷售點):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1
上環德輔道中211號永安中心
尖沙咀彌敦道20號祟光百貨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