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NEOGEN黑金魚子精華║瞬間解決繃緊肌膚

天氣驟降,面上肌膚已能反映一切,昨晚小妹沐浴過後,身體肌膚開始感到痕癢不適,清潔面部後產生繃緊感覺,不得了,要立即作出即時急救,如夢初醒較早前收到PR送我這款來自韓國醫學護膚新貴NEOGEN黑金魚子精華,將透明膠樽的精華倒入裝有面膜棉的瓶子裡,放入冰箱冷凍9小時,是時候要拿出來使用了。


這款NEOGEN - Gold Black Caviar Essence & Gold Tox Tightening Pack黑金魚子緊緻面膜,71種天然萃取物包括黑魚子、木瓜果、棗果、杏仁,另加入最優質護膚礦物 — 純度 99.5%的純金,以低溫高壓方式提煉,通過醫學測試證明可有效改善面部輪廓,抹出韓式V臉,另證實有助增強肌膚自我修復能力、提升彈性、撫平皺紋、增加血液循環、保濕、調和膚色、提升光澤及改進粗糙膚質等即時功效,用後肌膚更加細緻柔滑,是冬季急救肌膚的必備之選。




包裝含有座墊及夾棒功具,配合產品同時使用。




我先把魚子精華倒入面膜棉盒內,並冷凍九小時。




在潔面後把面膜棉浸於冷凍的魚子精華內(亦可利用夾棒),取出後先以棕色網面輕抹全面,面部即時產生一陣冰涼的感覺,感覺是舒適的,面膜棉是100%純棉層,另加入微米黃金絲塗層,可去除皮膚表面老化角質,其氣墊的設計,可緩和對皮膚刺激造成肌膚表層傷害。



接著使用波浪紋的一面輕輕按壓全臉,讓皮膚充分吸收精華液,當中成分黑魚子含有皮膚所需的微量元素、氨基酸、蛋白質,可滋潤皮膚,延緩衰老,防止色素積聚;而礦物質的99.5%純金,能修復失去彈性組織,抗氧化及加速血液循環,屬低過敏配方,使用後不會引起敏感不適,可安心使用。


最後可以用手輕拍肌膚,加強吸收,如油性肌膚,建議於使用10-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使用後給我發現,可能是魚子精華冷凍了關係,接觸面部肌膚後有助收縮毛孔的功效,令肌膚重塑緊緻,其質感黏潤,肌膚充滿彈性像是剛剛飲飽水一樣,即時消除了因乾燥天氣而引致的繃緊肌膚,膚色不均勻及瑕疵問題有輕微改善,無可否認能夠改進粗糙膚質之功效,魚子精華的外觀呈透明GEL狀,混合了99.5純礦物質令精華顯矜貴,於步入嚴冬裡每晚持續地使用此款精華,潤澤肌膚重現,煩惱就自不然會消失啦!


售價:HK$398/ 250ml, 25片面膜棉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屈臣氏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屈臣氏官網: www.aswatson.com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