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Chrismas 潮聖地║元朗區吃泰菜也充滿節日氣氛

聖誕將至,正與朋友們商討聖誕節出發至哪裡慶祝歡度,鬧市區的餐廳十居其九也是人多擠迫,假如找家酒吧訂房間耍樂價格亦不平宜,人數亦可能需達十幾人或以上,年年沒新意的只懂到酒店裡吃聖誕大餐,希望今年可改變一下,遠離喧嘩之地亦不常沒有聖誕氣氛,出發至元朗區吃泰菜,這家Mint Thai House是一個不錯的Chrismas 潮聖地呀!


未正式踏入聖誕節,餐廳已沾染了濃厚的聖誕節日氣氛,與大家一起倒數迎聖誕,門外已掛滿很多聖誕燈飾怖置及幾棵聖誕樹,入夜後把所有燈飾全部亮起,隨著顏色的轉變,閃閃發光令整個外觀環境滲出一份浪漫。


第二次踏足這家餐廳,倒是蠻滿座的,我約8時半到達,坐於室內,餐廳內環境較昏暗,牆身裝潢的掛畫亦充滿了泰式的品味風格,另一端掛著特大熒幕,可邊吃邊欣賞西式的音樂文化,音樂比較大,有點兒像酒吧的風格。


我與友人先點飲料,啤酒及椰青,基本上這兩款飲料是吃泰菜時必點的。我們點了一個套餐,套餐價格化算超值,當中包括時菜、沙律、檸檬魚及豬仔脾,並另加了一客冬蔭公湯()


先來一客柚子沙律,配料很多,份量適中,足夠2-4人食用,味道酸酸甜甜挺清新,略遜汁料不多,配料比較乾身。


馬拉盞炒通菜,味道不過不失,假如辣一點會把菜式的香濃味提升,菜葉嫩而新鮮,只是烹調的味道稍為改善而已。



泰式檸檬魚,配菜豐富,賣相及配料顏色相當吸引,魚肉嫩滑彈牙,面層的青檸汁液滲入魚身,味道清新醒胃很不錯,如果可以以火爐盛上,令魚身熱燙燙般吃下,保著魚質的鮮味,我相信味道會更佳。



泰式燒豬脾仔,賣相吸引,秘製燒汁甜而入味,我個人認為套餐中最好吃的一道菜式,肉質鮮嫩美味,烹調時間剛剛好,肉汁豐富,更以錫紙包著豬脾仔踝,不用沾污雙手方便食用,一碟共有四隻,足夠2-4人食用。


最後來一道冬蔭公湯(),辣度適中,湯內的餡料亦相當豐富,尤其大蝦亦有數隻,椰汁味濃,飄出椰子的香氣,有著正宗泰國冬蔭公湯的風味。

Mint Thai House
元朗安康路怡康大廈地下12-13號舖
訂座電話: 2475 5872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