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上集』♫與LUSH成為聖誕童話故事中的主角♫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Oh, what fun it is to ride In a one horse open sleigh…


好開心就快到聖誕節喇!~每次LUSH都給予我的快樂驚喜,今年亦不例外,以童話故事為題,其概念取自於廸士尼賣座電影動畫飄雪奇緣,所以每一份色彩繽紛的禮盒背後都充滿著故事趣味性,仿佛置身於童話夢幻世界當中,成為夢寐以求的主角喔~
早前出席了LUSH的聖誕禮品預演活動,雙腳踏進店內,已瀰漫著聖誕歡樂的氣氛,攜著古老的油燈一步一步的進去,心情滿期待的。
活動中看見幾位經常在童話故事中出現的可愛主角真人版活現於眼前,漂亮的負小天使先給我一款擁有聖誕節氣氛的金光禮盒汽泡彈 / HK$75,這款泡彈玩得兼有驚喜,何解? 只要把泡彈於耳邊旁搖兩搖,您會聽到"噹噹"的聲音,非常有趣可愛呀~

 

此外,把金光禮盒汽泡彈丟到浴缸中,汽泡彈會慢慢溶化,泡泡顏色鮮艷優美,加上泡泡很豐盈喔! 內裡蘊藏的精油給釋放出來,包括有助提升情緒的甜橙精油和清新的青檸精油,更會散發陣陣拔蘭地酒香,令人陶醉。
除了金光禮盒汽泡彈Golden Wonder外,我還喜歡北極星光汽泡彈 / HK$65,這款泡彈單看外型已洋溢著聖誕節的氣氛了,把它投進浴缸裡,在嘶嘶聲之中看著它慢慢溶化。其成分與「醉人薰衣草」汽泡彈相似,可紓緩身心的零陵香、依蘭依蘭以及薰衣草令人消除緊張,為你帶來香甜的睡眠。


白雪公主汽泡彈 / HK$65猶如雪球的潔白外表加上清新的蘋果香,實在叫人欲罷不能,佛手柑油和玫瑰精萃讓你平靜放鬆,橙花精油和橙花精萃則有助喚醒你的活力。


()哈哈伯伯汽泡彈 / HK$65充滿節日氣氛的汽泡彈,讓聖誕老人陪你過聖誕!橘子精油、佛手柑油和橙花精萃有助收緊肌膚,提神醒腦的香氣驅走冬季的鬱悶,令人心情愉快。
()星夜奇緣汽泡彈 / HK$65把它放進浴缸裡,在水中釋放出魔幻般的絢麗色彩,讓銀色的流星劃過天際,幻化成散發「我愛蜜糖兒」香氣的香氛浴,含有西西里香橙和佛手柑精油,令你全然放鬆。
()玻璃奇緣汽泡彈 / HK$45散發著車厘子甜香的汽泡彈回來了!靈感來自與家人和朋友圍坐爐火邊的相聚時刻,這個讓你感覺溫暖的汽泡彈還含有爆炸糖,投進水中會發出劈哩啪啦的聲音,真是令人樂透了!蘊含苦杏仁油和肉桂葉油,讓你浸泡在舒適暖和的溫水中,實在太享受了。

快閃伯伯汽泡彈 / HK$55聖誕老人穿上嗞嗞作響的金靴踏步而來,帶來清新的橘子香氣,在他的陪伴下浸浴,以橘子、佛手柑和橙花精油為肌膚打氣,褪去一身的疲憊,讓你倍感愉悅和振奮。
除了以上精緻的泡彈外,泡泡浴芭的趣怪形狀也很吸引喔!早於1998年由Helen Ambrosen研發,屬於固體產品,不必使用防腐劑及包裝,可以取代液態的泡泡浴產品。我們的泡泡浴芭以碳酸氫鈉和他他粉作為皂基,加入各種精油和新鮮成分製作而成,用法亦非常簡易,只需將泡泡浴芭在流水下捏碎,便能產生大量柔軟綿密的泡泡,同時具有潔膚功效,因此極受大眾喜愛。
沒想過就連小刺猬都會成為聖誕禮品中的主角喔! 聖誕小刺猬泡泡浴芭 / HK$60蘊含有機可可脂、有機牛油果脂及各種具紓緩功效的精油,這不帶攻擊性的小刺猬讓你的肌膚浸泡在舒心的泡泡浴中,伴隨着玫瑰精萃和依蘭依蘭精油所散發的花香,令你忘卻所有煩惱。

聖誕企鵝泡泡浴芭 / HK$65設計靈感來自世界上最小的企鵝 — 居住在澳洲菲利普島的小企鵝,泡泡浴芭含有橙花精萃、西西里橘子及檸檬精油,產生令你提神醒腦的清香泡泡,讓你體驗提升情緒的泡泡浴,為快將來臨的節日做好準備。


聖誕果子泡泡浴芭 / HK$85浸泡在豐富的香氛泡泡中,青檸精油、廣藿香精油和肉桂葉精油營造出芬芳的氣息,彷如在香甜熱酒中沐浴,與聖誕氣氛完美契合,為你帶來舒暢無比的享受。

兒時最喜歡的小玩具,現在成為了泡泡浴芭的設計,很可愛的聖誕鼓聲泡泡浴芭棒 / HK$95,手扼棒子在浴缸內攪伴,會釋出大量的泡泡喔! 可重覆使用四至六次的泡泡浴芭棒,帶來充滿士多啤梨香氣的泡泡浴,清脆悅耳的鈴聲令你開懷。蘊含佛手柑精油、天竺葵精油和乳香精油,具提神之效,為你添注正能量!
雪天使魔法泡泡浴芭棒 / HK$95所有仙子和精靈都會愛上這款可重複使用的泡泡浴芭,甜甜的糖果氣味令人忘憂。將泡泡浴芭放進溫水中攪拌,就像施奇妙展魔法般產生綿密的泡泡。使用後可印乾泡泡浴芭的水分,留待下次使用,可重複使用四至六次。


為大家介紹完一系列的汽彈及泡泡浴芭後,是時候要動手堆雪人了,哈哈! 你想堆雪人嗎?現在不用雪鏟都可以了!奇趣雪人泡泡皂 / HK$95,含有三種顏色,黑色部分用黑炭製成,可以給雪人做一雙黑眼睛,再加上橙色的圍巾和帽子便完成了!具備與「甜心蘿蔔香氛皂」相同的香氣,產品配方中含有西西里檸檬精油和佛手柑精油,為你帶來清爽的沐浴體驗。
大功告成,像樣嗎?

 


冬天天氣寒冷,身體肌膚容易乾燥不適,你大可選擇白雪天使香浴油 / HK$70 來滋潤肌膚喔! 這款全新香浴油設計獨特,白色一面是汽泡彈,投進溫水中會發出「嗞嗞」聲,慢慢溶化;金色一面是香浴油,表層是不含PET塑膠的金色閃粉,所含的公平貿易有機可可脂令肌膚感覺滋潤柔滑,加上玫瑰精萃的溫馨芬芳,為你營造出聖誕的氣氛。

我想為大家介紹這款北極雪人沐浴啫喱 /HK$75(100),彈下彈下般非常可愛喔~雙手抱著牠放於水中,好像為牠洗白白似的,哈哈! 你太概用完可放回牠於盒子內喔! 此款雪人造型的沐浴啫喱以海凝膠粉末、西西里檸檬油和佛手柑油為主要成分,在每個清早喚發你的精神!與「甜心蘿蔔泡泡浴芭」分享同一香氣 — 在童話故事裡,雪人不是擁有一個蘿蔔鼻子嗎?嶄新的沐浴啫喱結合了啫喱和香氛皂兩種特性,讓你享受清爽的沐浴體驗!

LUSH實在有很多的聖誕禮品給我驚喜了,數之不盡,其中香氛皂還推出了萬聖節產品,其造型及艷麗的顏色都很吸引喔! 


(左) 魔法屋香氛皂 HK$74/100g靈感源自擁有魔法的仙女和精靈等童話角色,魔法屋香氛皂含有沒藥精油、廣藿香油和防風根油,以及蘊含曲酸的菌菇,具良好的抗衰老功效。
(右) 北歐雪鹿香氛皂 HK$56/100g以北歐古代的岩畫為靈感,香氛皂上出現飛奔的馴鹿。配方中含有紅果子,有助於恢復肌膚活力和彈性;加入佛手柑精油和柏樹精油成分,與暢銷產品「天鵝絨泡泡浴芭」的香氣相同,一場有著提神和鎮靜功效的浸浴體驗由此開啟。


聖誕特飲香氛皂 HK$59 / 100g靈感來自著名的聖誕飲品「蛋酒」(這是純素食版本!),並於香氛皂的表面灑上肉豆蔻粉和可可粉。添加的大豆乳酪令香氛皂擁有如奶油般的柔滑質感,並有助軟化肌膚。其他成分還包括丁香苞精油和依蘭依蘭精油,燃起佳節的熱情。



最後要介紹的是日常生活中最常用的沐浴露了,(左) 白雪公主沐浴露 (HK$85/100克;HK$170/250克;HK$285/500克) ,喜歡清新果香的人一定喜歡這款產品,與「白雪公主汽泡彈」有著相同香氣的沐浴露採用新鮮蘋果浸泡液、甜橙精油和佛手柑精油作為主要成分,用後令人精神一振;加上滋潤肌膚的杏仁油,將你的沐浴體驗帶到一個全新的清新境界!

(右) 薑汁特飲沐浴露 (HK$70/100克;HK$145/250克;HK$250/500克),讓這瓶閃閃發亮的沐浴露靈感源自坐在燃燒木頭的火爐旁閲讀的漫漫時光。金色閃粉彷似火焰裡的小火花,蘊含生薑根和肉桂葉精油的沐浴露能夠帶給你溫暖的感覺,猶如同在冬日裡喝下熱飲般。另外,香橙精油和青檸精油具備振奮心情之功效,是節日裡的沐浴好伙伴。





故事還沒完呀! 您是否還期待著LUSH的聖誕限量禮品介紹? 還想知道我收了什麼聖誕禮物嗎? 
>>>密切留意下集的結局吧!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LUSH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再次感謝LUSH邀請

LUSH香港官網: https://www.lush-hk.com/
LUSH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ushHK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