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擊褪乾紋新勢力║Curél 潤浸保濕淡紋精華

女人天性愛美麗,當產生一條皺紋,打擊的不單是面上的肌膚而是心靈上的畏懼,因寒冷天氣,肌膚因乾燥而產生細紋,假若處理得不好,就是形成皺紋的先兆,年輕的歲數仿如70歲的肌膚,聽來很可怕吧我當然明白有因必有果的這個道理,我亦想改變萌起皺紋的厄運,所以當進入天氣轉冷的前夕,我會努力地做足保濕功夫,丁點兒也不能鬆懈。


近日接觸了來自日本的Curél,是一款專醫治乾燥性敏感肌膚品牌,率先研發出「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專為亞洲乾燥性敏感肌膚提供從面部、身體、頭部肌膚,以至髮絲的根本改善護理,於冬天季節往往與保濕掛勾,使用Curél 潤浸保濕面部護理系列就最適合不過了。


其實面上出現這些細小的乾紋,主要是因為肌膚缺水所致。尤其眼周肌膚是最快認清  缺水的真相,隨即額頭、臉頰、唇邊及下巴的乾紋陸續爆發,乾紋一旦形成,若不盡快補救的話,長久下去就會形成可怕的皺紋。想踢走乾紋,就要為肌膚補充足夠的水份。全新Curél 潤浸保濕淡紋精華 (HK$220 / 40ml) 專為乾燥性敏感肌膚而設,能有效修復及撫平因乾燥而造成的幼紋,讓肌膚回復柔軟、彈滑,從此不再乾燥!


Curél 潤浸保濕淡紋精華蘊含獨有的「角質滲透層狀鎖水配方」,能深入肌膚底層,改善因乾燥而產生的幼紋*令肌膚變得更細滑及水潤。產品亦同時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植物性細緻肌膚成分」兩大高效保濕成分,有效令肌膚回復緊緻潤澤。


我於潔面及爽膚水後使用,釋出適當份量,塗於5大乾紋重災區位置,其啫喱質地柔潤並容易吸收,於撫平肌膚幼紋的同時,賦予清爽水潤的感覺;我的額頭位置膚質較簿,因底層缺水於黃昏時有泛油及暗粒產生,加上面部的表情紋的配合,增加了肌膚的拉扯動作,令額頭肌膚變本加厲,所以我會順應紋理來塗上,把精華徹底地吸收至肌膚的紋理縫隙內,加強癒合能力。


保濕效果不錯,由試用前的面上水份47%提昇至試用後的58.5%,因臉頰的顴骨通常較為凸出,水分容易因接觸陽光而被蒸發抽乾,形成乾紋,加上小妹臉頰容易泛紅,微絲血管外露,塗上任何護理產品時只可輕觸,小心奕奕的塗上。
小妹的眼周是名副其實的乾紋重災區,眼部肌膚因欠缺皮脂腺和汗腺的保護,膚質十分薄弱幼嫩,因此水分最容易被蒸發,導致乾燥,形成乾紋,有時候使用眼部遮瑕品時,乾紋尤現四起,興幸這款Curél 潤浸保濕淡紋精華可接觸眼周部位,質地水漾輕盈,不會造成敏感及滋長油脂粒問題。
下巴是面部最容易被忽略的部位之一,正如小妹所料,清潔度不足,粉刺黑頭排山倒海,那肌膚底層營養不良,欠缺彈性;即使形成乾紋,亦不易被發現,就連唇邊位置,經常說話及哈哈大笑,增加了肌膚的拉扯動作,令唇邊變得乾燥,產生乾紋,所以我會利用指尖沾上精華加以按摩,令去紋成效更大。
**連續使用一星期後給我發現,面上接近鼻翼位置的乾紋、細紋明顯的減淡了,而眼周及下巴未見有減淡跡象。




除了此款Curél 潤浸保濕淡紋精華外,於系列中我更試上Curél 深層高效保濕面霜 (HK$180 / 40g),其保濕成分令使用後感覺舒爽水潤,並預防乾燥問題惡化,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兩大保濕因子,高效滲透肌膚角質底層,滋潤保濕讓肌膚瞬即回復高密度水漾彈潤狀態,並有效抵禦外來刺激針對性Ceramide護理,有助提升肌膚自我防禦能力,紓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不適深層高度保濕配方,使用後依然感覺清爽。


我十分喜歡兩款淡紋保濕保養品的幼滑質地,沾上少許便能輕易推開,全沒有黏稠感覺,產品中沒有任何氣味,是治療乾燥肌膚的好物,事實上此系列適合任何季節使用,那當然於秋冬天使用,更能保持著肌膚的水份值,加上配方溫和,我相信持續使用全新Curél 潤浸保濕淡紋精華及配合潤深層高效保濕面霜四週後,由皮膚乾燥引起的幼紋得到了明顯改善,回復18歲的幼嫩BB肌,你也想擁有嗎?


同場加映冬日限定體驗套裝,分別是水凝保濕護理套裝深層保濕護理套裝。 套裝除了包括豐盈泡沫潔面乳、深層保濕化妝水 (II)、以及水凝保濕乳液或深層高效保濕面霜,還為大家送上全新推出的潤浸保濕淡紋精華,為您的肌膚在冬季注入源源不絕的水份。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售賣點:於指定萬寧屈臣氐及莎莎發售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