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3秒爆水sleeping mask★Clinelle®多效活泉水水療睡眠面膜

面對著最近忽冷忽熱的溫差,日常多喝水、做好補濕工夫,甚至讓肌膚無時無刻飲飽水是事在必行的,甚至採取積極的態度,爭取在黃金睡眠時間中攝取水分,免得在日間被室內環境影響導致肌膚變得乾燥、痕癢,繼而出現缺水問題。



原來每個人的肌膚表面都有一層具防禦細菌、污染物、毒物入侵的酸性保護膜,理想的pH(酸鹼度)介乎pH4.25.6之間,若肌膚pH值趨向鹼性,便容易出現乾燥、敏感,甚至引起濕疹徵狀,並提早老化。具26年經驗的專業護膚品牌clinelle® 為迎合不同肌膚需要,研製出適合任何膚質的PureSWISS Hydracalm活泉水系列,採用擁有最理想的pH5.5純淨天然的活泉水,來強化肌膚保護屏障和改善多種肌膚問題如皮膚乾燥、過敏、刺激物入侵等,有效提升肌膚的健康素質。



當中我接觸這款clinelle® 多效活泉水水療睡眠面膜PureSwiss Hydracalm Sleeping Mask (HKD$239/60ml),重於在睡眠期間鎖上肌膚水分。當中蘊含Bio-Calm Complex抗敏止癢成份具有鎮靜、修護及抵抗因環境污染侵害引致的泛紅及敏感,並加入了天然透明質酸成份,能有效淡化乾紋和減淡皺紋令肌膚回復飽滿有彈性,即時提升潤澤及光澤度,鎖水時間長達72小時,將水份持續滲入肌膚細胞,為肌膚補充源源不絕的水分。


在睡前使用面霜後,薄薄塗上一層clinelle® 多效活泉水水療睡眠面膜,毋需沖洗即可入睡,翌日早上再進行清潔即可。每晚給予肌膚強韌、水嫩的修護力量。


質地十分水狀,感覺沒有任何氣味,屬溫和性質,因水狀關係更容易推開,不會感到肌膚黏稠感,猶如在面上灑了水一樣,翌日醒來清洗後肌膚有煥然一新感覺,飽滿光澤感up+,繃緊、缺水問題消失,同時感到肌膚放鬆了般,補水效果不俗喔!

 <產品由Dear Beauty: www.dearbeauty.com Clinelle 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銷售點:
指定莎莎及屈臣氏
Clinelle®網上商店 http://hk.clinelle.com/webstore/hk/
網上交易平台--指點fingershopping http://www.fingershopping.com/
查詢電話: 3900-1408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