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紅霸全球★dermalogica®皇牌去角質★美白亮肌粉

天氣乾燥,肌膚容易敏感,正因為擔心敏感肌膚在一夜間爆發,唯有暫停一切去角質或深層清潔的護理程序,好等肌膚適應了溫差才重新起步,在這期間無奈肌膚沒有以往般明顯細緻,黑頭、粉刺隨著時間的日積月累下形成了不少,甚至好不幸地長出了痘痘來,總覺得日常化妝、卸妝也會令殘餘物遺留在肌膚上而不自知,一整天肌膚外露於空氣中也會黏上灰塵、細菌等微生物,其實在冬天我也很想找著夏天的美肌尾巴,保持肌膚的亮麗透白,保濕與美白護膚兩者取得平衡。


幸好最近接觸了這款紅霸全球的皇牌去角質產品dermalogica® -微型美白酵素粉 (美白亮肌粉),是一款連續13 年榮獲 InStyle Best Beauty Buys Awards 及馬來西亞Women's Weekly Beauty by the Stars,絕對是全球用家最喜愛的去角質產品來,聽起來誇張,那讓我親身見證一下它的去角質力量吧!


此款dermalogica® -微型美白酵素粉末 (美白亮肌粉)蘊含植酸、木瓜酵素及水楊酸3種皇牌成分,除了可幫助去除老舊角質外,植酸同時有亮白、均勻膚色的效果;而在木瓜中的一種蛋白質分解酵素,能幫助分解並去除肌膚表面的老廢 角質;至於水楊酸具有優秀的「去角質、清除毛孔堵塞」能力,安全性高,且對皮膚的刺激較果酸更低,因而成為保養品新寵兒。水楊酸更可以淡化色斑、緊緻毛孔。



正因去角質有機會刺激皮膚,從而引致皮膚敏感、泛紅或者刺痛感覺,因此選擇性質溫和的去角質產品是非常重要的。dermalogica® 微型美白酵素粉末性質溫和,適合任何皮膚使用*,同樣適合每天使用。其獨立以稻米為本的程式,揉合化學性和物理性的去角質成份,去除暗沉角質同時亮白,讓肌膚柔潤透亮,刺激細胞再生,=,使肌膚更柔軟,重現明亮光滑的皮膚。





當潔面後,並同時弄濕雙手,倒出 5 毫子份量的美白亮肌粉少末,在面上打圈按摩,再用水沖洗後完成。其粉質細小,使用時並沒有出現敏感、痕癢、乾燥等不適的反應,屬低敏的去角質配方,它並非潔面產品,而是潔面後才使用的去角質產品來,使用後肌膚感到細滑,沒有繃緊乾燥感覺,照看鏡子時肌膚明顯增加了透白感,去除肌膚表面角質,重現明亮光滑的皮膚,並刺激細胞再生,使我的肌膚更柔軟有彈性,是一款很適合冬日使用的去角質產品呢。


<產品由Dear Beauty: www.dearbeauty.com Dermalogica 提供>

微型美白酵素粉末 Daily Microfoliant® (75g HK$608/ 13g HK$168)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