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

剔透肌膚過聖誕❤SK-II 2016節日限量版神仙水❤

每年的聖誕佳節,為表心意我都會購買一些小禮物來送給家人或朋友,身邊的朋友以女士居多,在挑選聖誕禮物方面較容易掌握她們的需要及喜好,今個聖誕節SK-II 推出全新「2016節日限量版神仙水」,以日本傳統墨流藝術(Suminagashi)繪製瓶身,透過彩墨滴畫交綴成非凡傑作,造就一份最佳的聖誕禮物,就以墨流繪製的吸引度,我想我有信心地送贈給她們,送上祝福!



是次節日版限量版神仙水的誕生,小妹有幸參與其中,並即場體驗了Suminagashi的彩墨滴畫玩意,原來Suminagashi 由彩墨和水互相結合,工匠將彩墨滴入水中,再以一筆一筆撥動漂浮在水面的彩墨,令其形成獨一無二的圖案。 這天小妹很專注地完成彩墨滴畫作,製作出獨一無二的花紋圖案,任何一滴獨特的彩墨都會成為墨流藝術的重要設計之一。猶如每一滴落在肌膚上的神仙水都是造就晶瑩剔透肌膚的重要元素,SK-II鼓勵女性衝破社會固定框框,改 寫命運活出自己的色彩。







因為晶瑩剔透的肌膚,是我一直都想渴望得到,而彩墨滴畫交綴都是隨水流而 形成,並不受人為控制,比喻女性不受命運限制,無懼踏出自信步伐,勇於改寫命運。一點一滴彩墨所創造出獨特而美麗的藝術品,亦仿如一點一滴經培 養、繁殖、發 酵、過濾而精煉成的SK-II經典美肌成份PITERATM,並孕育出擁有「神仙水」美譽的皇牌產品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護膚精華,為肌膚帶來晶瑩剔透力量。

 



完成彩墨滴畫玩意後,於活動中看件這顆銀色閃爍的聖誕樹,令我已深深感受到這濃厚的聖誕節日氣紛來,會場內更擺設了很多今年的SK-II 限量聖誕套裝,可一起見證SK-II皇牌成份PITERATM的神奇力量,其36年來配方始終如一,蘊含超過 90% PITERATM的神仙水除了全面改善肌膚五大美肌範疇外,更 讓肌膚在乾燥的冬日仍能保持水嫩潤澤、細膩光滑,呈現晶瑩剔透的最佳狀態,在這個佳節改寫肌膚乾旱受損的命運。


極緻盛禮 :  SK-II 全效修護奇蹟套裝 (HK$3,530)
提升輪廓細緻毛孔,包括限量版護膚精華 230ml、R.N.A.立體緊緻精華霜 80g、R.N.A.彈性再生精華 50ml、彈性活膚精華 40g、護膚面膜 6片 。


極緻盛禮 : SK-II 皇牌尊貴奇蹟套裝  (HK$4,680)
一次網羅六大熱門產品,是忠實用家不二之選 ,包括護膚精華 330ml、R.N.A.立體緊緻精華霜 80g 及 15g、R.N.A.彈性再生精華50ml、 R.N.A.立體緊緻修護眼霜 15g及2.5g、護膚精華素 30ml、護膚精華油 50ml。


極緻盛禮 :  SK-II R.N.A.立體緊緻精華霜體驗套裝   (HK$780)
由外到外立體緊緻,包括R.N.A.立體緊緻精華霜 50g、護膚精華 10ml、嫩 膚 清瑩露10mlR.N.A.彈性再生精華1ml


極緻盛禮 :  SK-II 深層淨斑奇蹟套裝  (HK$2,560)
告別色斑淨白再現 ,套裝包括限量版護膚精華 230ml、肌源淨斑精華 50ml、科研重點淨 斑方案 14g。

*節日盛禮系列未能一一盡錄,如讀者有興趣可到SK-II店內查詢


節日限定推出「勇氣」、「喚醒」、「純潔」三款限量瓶身的神仙水,藉著顏色辨別來鼓勵每一位女性都能活出自我色彩。每款瓶身的設計,各代表不同的寓意。在這感恩的季節,SK-II2016節日限量版神仙水」是奢寵自己,及鼓勵身邊摰愛勇敢踏出屬於自己步伐的絕佳禮物。


活動中不可錯過的Magic Ring肌膚測試,幸好分數不俗,這正是我多年來一直使用SK-II神仙水的成果,只是因轉冷天氣的影響下,令Texure分數下降了,我要努力加把勁,繼續改寫肌膚命運。


我還玩了一個小遊戲,從遊戲中看我對SK-II神仙水的認知有多深,哈估不到我只是答錯了一題而已XD


活動中我還寫上post card,為朋友寫下一份聖誕心意,連同SK-II節日限量版神仙水一併送給她,提早給她一個聖誕驚喜吧!


轉眼已渡過了一年,一年的回顧,成了人妻,新婚感覺還在,老實說這年過得不易,包括自己的身體力氣大不如前,年末將至,清理手上的工作後,可以放慢腳步安心去渡假,隨後給我一份勇氣,迎接新一年的挑戰,奠下2017年的計劃,掌握自己的目標和命運。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SK-II節日限量版「勇氣」、「喚醒」、「純潔」神仙水 HK$1,280 / 230ml

銷售點 :
SK-II 概念店及全線美容專櫃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11091號舖Tel. 2831 9836
九龍九龍塘又一城G22號舖 Tel. 3104 0263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