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DR.WU玻尿酸冰河保濕噴霧★全新登場

因為長期坐於辦公室,擔心被中央空調抽乾面部水份,又因黃昏時額頭泛油的問題一直被受困擾著,所以我手包裡一定會放著保濕噴霧,辦公室裡也會存放一支,可以時刻拿出來平衡肌膚水分進行補給,市面上噴霧商品琳瑯滿目,我亦有使用過很多款,有些噴霧根本會令肌膚越噴越乾,噴完後需要補塗補濕霜,好像把我原來肌膚的滋養薄膜抹掉似的,令護膚程序變得複雜,在選擇保濕噴霧方面,原來我一直忽略了重要的鎖水問題。


台大皮膚科權威吳英俊醫師表示,坊間的保濕噴霧「保濕力大同小異,鎖水力才是關鍵!市場上的噴霧大多為水,噴在臉上角質層的確能瞬間吸水,進而暫時保濕,但終究『水』沒有額外保養功效,若後續沒用面紙吸乾多餘水分,反而會令蒸發速度更快,肌膚變得更乾燥。」他指出,「在冷氣房濕度低且乾燥的環境中,應選用含保養成分玻尿酸的保濕噴霧,除了立即補水外,還具潤澤鎖水功效,輕拍吸收即能長時間維持肌膚高含水量;另外,現代人面臨空氣污染及藍光刺激,膚質容易變得敏感,不妨選擇含舒緩成分的保濕噴霧,鎮靜不穩定肌膚、提升肌膚表層防禦力,進而擁有健康肌質。」


入冬後想讓肌膚隨時水嫩透亮,我最近接觸DR.WU玻尿酸保濕系列的生力軍:玻尿酸冰河保濕噴霧,以富含微量礦物元素的加拿大純淨冰河水為基底,添加高效保濕成分玻尿酸,能在肌膚形成鎖水膜,加強角質層保水機能,輕輕一噴不僅清涼舒緩、立即鎮靜降溫,更能長效保濕,維持肌膚高含水量,突破一般水噴霧愈噴愈乾的問題!另添加多重天然植萃成分,卡沛拉萃取協同有機甘草和洋甘菊,能鎮定緩解不適,同時有效預防外來懸浮粒子附著,不只對抗空氣污染,更能防禦手機電腦等發出的藍光,提升表層防護力,讓肌膚水嫩健康。


最近我密切留意著市場上擁有超廣角功能的的無反相機,有意明年入手,沒想過原來超廣角都可以套用於護膚品上,我所指的是DR.WU玻尿酸冰河保濕噴霧的包裝設計,它採用市面上噴灑最廣角、噴霧最細緻的「超廣角柔霧壓頭」,細微分子能均勻且迅速滲入肌底,使用時建議以45度仰角向後按壓,可達到最佳噴灑效果!



除了隨時隨地長效補水保濕外,DR.WU玻尿酸冰河保濕噴霧更具備多功用途,從妝前保濕、妝後定妝、面膜濕敷、曬後舒緩鎮定一應俱全,還能當作美容導入液搭配儀器使用,提供最方便、有效率的全方位補水對策!

妝前保濕:上妝前均勻噴灑,提升後續保養品功效

妝後定妝:上妝後輕噴1-2秒定妝,妝容更持久不脫妝

濕敷面膜:以化妝棉浸濕後,濕敷10分鐘迅速提升水潤感

舒緩鎮定:待在高溫或乾燥環境,立即舒緩降溫、緩解不適

美容導入:作為美容導入液,搭配美容儀器使用


而我自己構思了一項護膚程序,每晚下班回家後的護膚習慣是卸妝、潔面、接著沐浴,我會沐浴前噴上DR.WU玻尿酸冰河保濕噴霧,好讓肌膚保持一定的濕度狀態。使用此款噴霧後,鎖水能力佳,維持了一整天也不感到肌膚乾燥,使用完噴霧以後,我無須再添加後續的護理品了。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DR.WU玻尿酸冰河保濕噴霧 售價$168 (250ml)
各大萬寧及DFS有售,熱線電話: 2525 3611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