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

VidaPerla敷健寶║多用途冷熱敷墊

受到身邊另一伴的影響下,最近加入了行山活動這環,自問沒有運動天份的我,剛開始行山後,雙腿疲累至仿如沒有知覺一樣,加上每蓬月事來臨難免有腰酸背痛例行症狀,有時候也因身體過度疲憊而無法入睡,年紀大,機器壊,開始關注自身的關節健康問題。


有見及此,我需要借助一些保健產品來舒緩肌肉的痛楚,從網上得知這款VidaPerla敷健寶,其產品由高標準的醫用級原料製成,通過安全測試、無毒、無被污染,並獲CE歐洲合格認證及美國FDA認可為安全有效,更符合ISO13485醫療器材標準。原來敷健寶一直深受運動員歡迎,並經由醫生和理療師推薦,滿足我在運動每個階段及生活上的不同需要。



在云云的護理保健品中,我想這款多用途冷熱敷墊很適合我使用,一來我喜歡綠色的顏色,哈二來它使用的範圍甚廣,幾乎身體每一部位都適用,如手臂、手腕、腹部、背部、臀部、大腿、小腿、足部等,有效紓緩肌肉損傷並預防疼痛和炎症,產品加入了深層滲透技術,能迅速滲透至患處以減輕疼痛和炎症,加快癒合。



這款多用途冷熱敷墊含有冷熱雙效療法,內含無數細小的恆溫豆製成,恆溫豆TM是一種石化凝露的天然替代品,即使冰凍後也不會使敷墊收縮變硬,仍能幅蓋九成肌膚。它與甘油基凝露袋不同,恆溫豆不會在微波爐中分解,使用方便,不會釋出毒氣,並可重複使用,更不會出現洩漏。




當肌肉疼痛如扭傷,或因運動而造成的創傷,可以選擇冷敷,將產品放入冰箱或冰櫃中冷藏2小時後取出,能減輕患處充血和出血,緩解身體疼痛、腫脹,控制炎症擴散,降低體温,每次可使用 20 分鐘。


女生月事來臨那怕會遇上腰酸、下腹脹痛的問題,這時可以進行熱敷,將產品放入微波爐或熱水中浸泡3060秒,可暖暖的敷在腰背或下腹之間以作舒緩,減輕深部組織充血,並同時緩解疼痛、鬆弛肌肉,加快炎症消散。


閒時少做運動,每當運動後肌肉發炎時,好可能需要一星期的時間才能康復過來,現在我有了這款多用途冷熱敷墊不但可以作即時的妥後護理,還不會擔誤我的下一步行山計劃,盡快回復身體最FIT狀態。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多用途冷熱敷墊 (HK$199)

Facebook :Vidacasa Therapy Pearls 敷健寶 - Hong Kong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