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

油質精華最強防護║Dermalogica草本輕薄透亮精華

自知年齡漸長,對於修復肌膚的瑕疵問題感覺越來越慢,加上天氣變化影響,肌膚更難在短時間內回復昔日的狀態,時間逐漸削弱了我的肌膚天然保護屏障,這下子的失衡,唯有從精華方面著手,因我曾經從美容師口中得悉精華的重要性,她說她每天使用很多款不同功效的精華來針對肌膚的各方面缺失,早前我有幸接觸Dermalogica的亮白去角質粉,在這個季節遇上合適的去角質產品對我來說簡直是了結了我心底對敏感肌膚的恐懼,剛巧品牌研發了新品 - 草本輕薄透亮精華,當中萃取自天然生態中的最佳植物養分來強效修復、保濕及抗衰老防護肌膚功能。


年輕時肌膚修復脂質屏障一般只需數天,當肌膚變得逐漸成熟時,修復時間可延長至一星期或以上,無奈我的肌膚正是向著後者進發,原來此款Dermalogica草本輕薄透亮精華以強化、保濕及防護3重奏重點來塑造剔透亮澤肌膚,當中蘊含茶花及瓊崖海棠油的植物活性養分,重點修復肌膚天然脂質屏障;蘭花及奇亞籽融合的天然脂質能撫平乾紋,同時鎖緊水份;向日葵、米糠及迷迭香萃取物,塑造抗氧化的透亮保護膜,免受游離基侵害。






早前有幸出席此款Dermalogica草本輕薄透亮精華的新品發佈活動,加深對產品的了解,並享用了一頓豐富的美食之餘,大會還安排了手作時段,弄了這款飾物,滿載而歸。





活動中給我們示範使用Dermalogica草本輕薄透亮精華塗抹於面部後,配合『剔透亮肌四步曲』四個步驟的按摩手法來加強對肌膚的修復防護。




『剔透亮肌四步曲』包括1. 舒緩前額紋路法、2.  眼部活齡緊緻法、3. 透亮蘋果肌排毒法、4.  緊緻V面法



Dermalogica草本輕薄透亮精華可配合其他產品使用,讓肌膚達至真正的剔透亮澤,可於使用草本保濕面膜skin hydrating masque後,使用多活性營養液 multi-active toner,幫助撫平毛孔,令後續的護理品更易吸收,其後使用Dermalogica草本輕薄透亮精華,前者舒緩了皮膚繃緊,提供最佳的滋潤及保濕效果,後者以強化、保濕及防護來修復肌膚,最後塗上防曬保濕霜 spf20 sheer tint完成日間的護膚步驟,亦可混合面霜或底霜一併使用。


其實我聽到不少網上流傳都說油質的精華會因過潤會引起粒粒,但假如選用優質的油,在適當的天氣下使用,便可萬無一失,更能發揮其事半功倍之效,經我使用這款Dermalogica草本輕薄透亮精華後,因質地很滑很薄,都不會擔心局促著肌膚,而且屬天然的草本植物成分提鍊,都不會引起肌膚敏感不適,我每晚配合『剔透亮肌四步曲』來一併使用,感覺肌膚在彈性及細緻度方面有所改善,亮澤感up+。

<產品由Dear Beauty: www.dearbeauty.com Dermalogica 提供>

Dermalogica草本輕薄透亮精華 (HK$928/30ml)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