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以玫瑰來調順女性生理問題★just a time濃縮天然玫瑰純露

一到冬天,我的手腳便會自然冰冷起來,無論在用餐時多喝熱水,或於晚上睡前穿著襪子也好,手腳冰冷仍存在,當每天睡醒了又會發覺面色很難看,面部包包的水腫,直至中午前水腫慢慢消褪,才懂得呈現面部的真正輪廓來,這一切的身體異常反映了我的生理問題,隨著年齡漸長,在調理身體方面我應該下點苦工。


除了可以吃保健品、看中醫,以中藥方來調理身體外,日常亦可從飲食方面著手,飲用這款專為調順女性生理問題的just a time濃縮天然玫瑰純露,每支均蘊含200枝玫瑰花的濃縮精華,原來從醫學史書的《本草綱目拾遺》記載得知,玫瑰「氣香性溫,味甘微苦,入脾、肝經,和血行血,理氣治風痺」,因此玫瑰花一直都是常用的民間草藥之一,中醫認為以玫瑰入藥能行氣解鬱,活血止痛,有理氣、行血、調經的功效,所以常飲用玫瑰純露可以改善血氣運行、疏通肝火、改善面色及水腫現象、調順女性生理問題,並調理好皮膚底子,令面色更紅潤、健康。


每天一到兩湯匙的用量已足夠,可添加到花茶、果汁、牛奶等飲品,或直接用溫水泡開即可飲用,凍熱均可。又可以把濃縮天然玫瑰純露添加於糕點、麵包、麵糰或甜品中,可增加不同的風味,甚至添加於蔬菜或水果生律中,可增加不同層次的口感。



而我認為一天之中最能令身體吸收滿滿的營養,便是早餐,所以我把濃縮天然玫瑰純露倒出一到兩湯匙加至鮮奶中,再加些雜果纖維穀物來吃,藉以幫助我調理經期,改善面色,改善水腫現象,疏通肝火,及調理好皮膚底子等,混合起來不會察覺濃縮天然玫瑰純露的味道,但能夠嗅出輕微的玫瑰香氣。




連續飲用了一星期,手腳冰冷有輕微改善,晚上不用再穿襪子才睡覺,翌日醒來面色不會看似以往的蒼白感,面珠位置釋出輕微透紅現象,成分只是天然食用級玫瑰純露及果糖,可安心食用。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just a time濃縮天然玫瑰純露 (HK$199)


店舖地址:
 康怡廣場2樓東橋底層pop-up store E1FB
 將軍澳欣景路8號新都城中心二期一樓 (  1049-53)
 大埔超級城2Zone B推廣展位16
 元朗廣場1117
 上水上水匯4415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