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

輕鬆打造空氣流海+捲曲髮型║IDAFaddy輕爽乳霜髮蠟

最近愛上韓式空氣流海造型,至於後面的頭髮剛好留至肩膊的尷尬位置,假如沒有使用捲髮器,我想我的髮尾定必會向外翹,而且感覺鬆散凌亂欠缺整潔的觀感,當使用捲髮器後本以為可以持續一整天的捲髮造型,奈何冬天穿著厚衣後,很容易把整齊的髮尾弄散,甚至在黃昏時捲曲的造型漸漸往下垂,很快便回復直髮了。


曾經選用過一些捲髮造型噴霧,無奈乾透後造型不夠自然不好看,髮絲變硬而定型了,晚上在洗髮時當沾水後,又感覺造型膠黏附在我的髮絲上,猶如黏笠很重的感覺,從此我再不敢接觸了,像我這一頭中長髮,只想髮尾捲曲,前陰微微的向內捲曲營造韓式的空氣流海造型,惟感覺市場上屬於輕爽質感的捲曲造型產品的選擇並不多。


最近留意到IDA旗下品牌的Faddy所推出的這款輕爽乳霜髮蠟Waxy Cream,以輕爽質感為賣點,特別適用於直髮、曲髮及具層次感之髮型,更可固定及延緩捲曲後的秀髮時間,包裝容量為120ml及250ml兩款,瓶身小巧可輕便出外旅行攜帶使用。





只需用手指取少許分量,塗於乾或濕的頭髮上,即可造型,而我在電燙捲髮器後使用,髮型效果自然,加強了秀髮的線條及質感,尤其韓式的空氣流海重點在於緊貼於眼與眉之間,如果捲曲的時間不久而下垂了便會刺眼,會感到不舒適,其質地輕爽不會過度黏笠,喜歡它的乳霜質感,容易處理及均勻的塗抹在髮絲上,在洗髮時又能輕鬆把髮蠟洗掉,完全沒有加重秀髮的負擔。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mina HK x IDAFaddy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