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

我的洗護秀髮Mr.Right║法國天然護髮品牌 Leonor Greyl

最近受到冷空氣影響,毛燥髮質急速復甦,促使脫髮問題變得嚴重,這陣子不斷尋找坊間的洗髮護髮系列並勇於嘗試各款產品的功效,其實未必款款都能對症下藥來解決髮質真正的問題。無錯,我的髮尾的確乾旱以及較難打理,當使用過度滋潤的洗髮護髮系列時又會引致頭皮泛油、秀髮下塌的老毛病,為了真正了解秀髮需要,我到達位於尖沙咀Facesss 內的Leonor Greyl專櫃進行一項頭皮分析,藉此解決我的髮絲問題。



這個被譽為護髮先軀的法國著名護髮品牌 Leonor Greyl 原來已擁有超過 47 年歷史,是法國首個採用高濃度天然成份研創的護髮品牌,亦是首個品牌率先把維他命注入洗髮露,真正達致洗護兼備之效,將護膚概念帶入護髮世界,那令我對它充滿信心而走到專櫃裡進行頭皮分析,並挑選合適的洗髮護髮品。


此外,憑著品牌出眾的護髮產品,自 1968 年創立以來,曾囊括無數大獎,包括 Prize of Excellencethe Prize of Consumers 以及法國最具權威 Cosmetics News Oscar等殊榮,備受一眾荷里活影星名模(:Madonna Kate Upton )、星級髮型師愛戴。


在進行頭皮分析前,先把頭皮分析儀進行消毒,頭皮分析師接著把探頭直接按在我的髮根位置,從畫面中看見我的髮根存在問題,經她指出如是健康的髮根,每個毛囊都會擁有2-3根髮絲,而我的髮根中有些毛囊未能達標,甚至看見有些髮絲正準備掉下來。



再以60倍的放大一看,發現每個毛囊外有一層膠的物體黏附著,這原因是我使用了含矽(Silicone)的化學成分洗髮護髮用品所致,引致頭皮泛油、不健康等壞死的髮絲有關。


從放大100倍後的毛囊問題更加明顯。


除髮根外,再為我檢測髮絲問題,以1000倍的放大,因我經常染髮也會擔心髮絲抵受不住而容易折斷甚至掉下,幸好經探測後發現髮絲乃屬健康,這令我放下心頭大石了。


藉著這次的頭皮分析體驗,專業的頭皮分析師挑選了適合我髮質使用的洗髮用品給我 - Shampooing Crème Modelle de Bambou 竹籽洗髮露(HK$330/200ml) ,一款專針對髮尾乾旱的長髮或飛散髮絲者適用,而Leonor Greyl 一直堅守對原材料的品質監控,嚴選優質天然及有機植物精華研製,所有產品絕不含以下四大化學成分,包括矽(Silicone)、羥基苯甲酸酯(Paraben)、化學起泡劑(SLS)及焦碳(Coal-tar),避免化學品引致頭皮敏感情況,不會對秀髮造成負擔,讓我可安心使用。


踏入冬天,我擔心秀髮較易乾旱,所以同時挑選了這款Huile de Leonor Greyl皇牌精華護髮油($360/95ml)給我使用,蘊含椰子油、 Mongongo Oil成分,能深層修護秀髮,有效改善乾燥、易折斷或經常燙染的受損秀髮。



沒想過原來這款Huile de Leonor Greyl皇牌精華護髮油是在洗髮或護理前使用,只須將適量的護髮油均勻塗於乾髮髮梢至髮尾,將頭髮梳順,待5-10分鐘或需要時可待一整晚後,繼而使用合適的洗髮品清洗。


它的修護秀髮功能甚廣,能修復因染髮、漂染、挑染、電燙或負離子直髮引致受損的秀髮,軟化已塗上造型產品的頭髮,軟化及增添秀髮光澤,易於塑造髮型,有效防止海水、泳池氯化物及於日曬時UVA/UVB對秀髮的傷害,全面保護秀髮。


由於產品含天然植物油脂,25度以下會凝結成白色固體狀,此乃正常現象,只需於使用前將整支產品以暖水稍浸至液體狀,即可使用。



接著使用Shampooing Crème Modelle de Bambou 竹籽洗髮露(HK$360/200ml),蘊含竹籽精華、小麥、胡蘿蔔及蠶絲蛋白等天然活躍成分,有效重組髮絲纖維,令秀髮重生,髮絲即時回復亮澤及易於梳理,此滋養性的洗髮露能發揮溫和潔淨及修護作用,令秀髮重現光采。


梳順及把秀髮濕透後,取適量於掌心擦勻,用手指於頭皮上打圈按摩 3- 5 分鐘,重複加水揉搓,直至泡沬增多即可沖水洗淨。


使用後秀髮滑到不得了,髮根下塌秀髮問題有所改善,可輕鬆建立喜歡的造型,髮絲易梳柔軟亮澤,頭皮也沒有以往的容易泛油情況出現,好開心我找對了我的洗護良伴了。
除上述的兩款洗髮護髮產品外,法國天然護髮品牌 Leonor Greyl的產品超過數十款,提供切合個人需要的頭髮護理產品,適合不同髮質的人士使用。產品堅守選用優質天然及有機植物精華研製,其優質而溫和的配方可改善不同頭皮及髮質的健康。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銷售地點:
尖沙咀崇光百貨 B1/F 專櫃尖沙咀海運大廈 2  Facesss|
尖沙咀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 10  1016 (星期日休息)| 銅鑼灣 wtc more 世貿中心 C12&C13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