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我眼裡只有THREE

早前好開心有幸出席THREE的新品發怖活動,對於THREE 這個日本品牌,我認知不深,我只知道它是RMK的副線,但由於小妹一向對RMK的彩妝品情有所鍾,所以我對THREE這次的彩妝新品發怖滿心期待,來到現場,已看見THREE聚集了多款彩妝擺設圍繞著我,當中包括指甲油、眼影、胭脂、唇筆、睫毛膏及眼線液等。







旁邊設有十分有趣的EYE LOVE VIEW拍照,哈哈迎合THREE的彩妝主題,我眼裡的風景美嗎?


大會還安排了多位專業的化妝師駐場,我立刻親試一下THREE今季推出的眼影及唇筆,原來眼影名為魅光星采粉,四款顏色相當獨特,輕輕掃於眼窩及下眼線位置,釋出若隱若現的閃粉效果,閃粉十分細膩;另一款愛無限唇采筆,共有3色,我嘗試了#03ALL IS LOVE,帶點優雅古典氣息來,質地很好,對我這類嘴唇容易脫皮的人來說,簡直是天賜給我的恩物,塗抹後都不會感到很乾,而且唇部釋出了透亮感,顯色度高,塗抹了一整天都沒有脫色。



此外,大會還邀請了由日本遠到而來的化妝師即席為大家使用THREE的彩妝品為模特兒塑造今季流行的妝容示範,又是我學習化妝技巧的時候了。



THREE的彩妝品實在太吸引了,回家後我急不及待要試試看,滿足我初試THREE的彩妝品令我有一試愛上的慾望。


先化好底妝,接著使用THREE魅光星采粉 (#18 WEAR YOUR LOVE),它的質感與蜜粉無異,很滑很滑,而且利用眼影掃沾上少許閃粉掃於整個眼窩部分已很足夠,再次沾少許閃粉掃於下眼線位置,加深眼眸,最喜歡它那若隱若現的閃爍,為原來沒精打采的眼神一瞬間變得亮而成為焦點,閃粉滋潤貼服,塗抹了一整天都沒有掉粉,在光芒下令眼妝更富透明感,這就是我喜歡日本彩妝品的唯一精髓。





接著使用THREE愛魅瞳液狀眼采筆,合共5色選擇,我使用的是#02 ONE VISION,扭動筆末便會釋出眼線液來,它的筆嘴幼細,在勾畫眼線時都沒有難度,一筆很順滑,密著聚合物形成柔軟薄膜,不受汗及皮脂影響眼妝,不會擔心與其他妝品混合結塊,可長時間保持完美眼線妝容。





接著使用THREE愛魅瞳睫毛膏,合共3色,我使用的是#01 DREAM VISION 深紅色,睫毛掃頭配合兩種不同長度的輕量纖維,只需一塗便可實現纖長及濃密兩者平衡的效果,能逐一把每根睫毛梳開不會糾結,能夠簡單地以溫水卸除,減少對眼部纖細皮膚的負擔,掃開後睫毛效果十分自然。




最後塗上我最喜歡的THREE愛無限唇采筆,富含七種植物油、油脂成分,當中包括茶籽油、摩洛哥堅果油、荷荷巴油、月見草油、玫瑰果籽油、乳油木果脂、蜜蠟,怪不得在現場親試時已感到唇筆很滋潤,因為我雙唇的唇山部份不是很明顯,以唇筆的構造令我很容易勾畫出完美服貼的唇形,此乃好像為我而設的一樣喔哈哈!



妝容完成了,不如又係雙手添上色彩,使用THREE魅光指彩 #67 MODERN LOVE,原來是明亮可愛的黃色玫瑰,色調很特別,富含蔗糖角鯊烷、酪梨油、白芒花籽油、荷荷巴油、玫瑰果籽油,甲油細滑,乾透迅速,甲油不含甲苯、不含甲醛、不含塑化劑,可安心使用,不會對指甲造成傷害。



總括初次接觸THREE的彩妝品,整系列的顏色相當獨特,其質感屬於高質素,很有衝動再敗其他色調帶回家,尤其THREE愛無限唇采筆及魅光星采粉是我最喜歡的,以為出席隆重場合而使用閃粉才合適,原來不是,其閃粉的限量色#16 FREE LOVE真的心心眼,而整系列均以植物油成分提煉而成,所以都不會引起不適、影響膚質的不良反應,真心要給十個贊呀!!!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TH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