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回復朝氣的肌膚

自問我的日常護膚程序做到足,但為何面上的肌膚變化不大,加上濕漉漉的天氣,肌膚變得時好時壞,收到這款經日本醫學界一致肯定的eCO2 GEL 帶氧面膜,聽起來十分吸引,有點像跟肌膚做實驗似的,有效地增加血液循環,骨膠原蛋白增生,加速新陳代謝及廢物的排走,我的肌膚終於有救了!


eCO2 GEL所產生的高濃度二氧化碳,有效地滲進皮膚底層,當皮膚吸收了二氧化碳後,刺激紅血球細胞,釋放大量氧氣到真皮層,繼而產生大量氨基酸及透明質酸等有利物質,此外,它的PH(5.5)與皮膚相若,極易被人體吸收,絕不產生過敏反應。


透過混和蘋果酸(粉粒狀)及碳酸氫鈉(啫喱狀)兩種成分以產生濃度 4,000ppm 的二氧化碳,透過獨有的 DDS(dug delivey system)技術,刺激紅血球細胞產生波爾效應,釋放大量氧氣並能迅速滲透皮膚細胞。


先將蘋果酸與碳酸氫鈉倒在一起,攪拌均勻。


使其充份混和後,應盡快在 5-10 秒內敷用,否則功效會隨時間流失,效用減低。


敷上面後,開始時會有輕微刺激感,因為蘋果酸與碳酸氫鈉產生化學反應,開始釋出二氧化碳去針對不同細胞,協助修補傷口,刺激細胞加速有利物質 (氨基酸和透明質酸)的產生。


30 分鐘後,蘋果酸差不多全部消失,因為它們兩者已經完完全全被肌膚吸收了。


再把面上多餘的面膜精華拭去,並以清水洗淨。



完成後發現面上肌膚充滿了朝氣,暗啞問題得以改善、皮膚頓時變得緊緻了,有改善鬆弛、修復細紋、面部消脂、消除暗瘡印及水腫功效,平時早上起來像個發水麵包似的,敷上它就不再擔心有這個情況發生了,假如在激光及彩光治療後,還能有降紅、消腫及紓緩過敏肌膚功效呢~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