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無矽』熱潮★套在洗髮上の日本超人氣Rêveur

較早前Yuki有幸出席了Rêveur x mina 無矽洗髮新概念の發佈會,地點位於上環區,當天很開心可以遇上多位很久沒見面的Bloggers朋友們。


活動上深入了解到嶄新的『無矽』洗髮概念,原來長期使用含矽的洗髮產品,矽便可能會在髮絲及頭皮上產生一層屏障,覆蓋了污垢及油脂,令其難以徹底被清除,阻礙了美髮成份的吸收,而且依附在頭皮上的『矽』,亦有可能阻塞毛孔,引致頭痕、敏感甚至脫髮等嚴重問題。



此款洗髮護髮用品有別於其他的洗護產品,蘊含10多種萃取自天然植物的成份,成份會比一般的產品更易吸收,而獨有的水解豌豆蛋白角質修護成份,在洗髮的同時能氛護受損角質層,讓髮絲更能鎖住水份、養份,令秀髮變得順滑,其另一賣點之處,擁有超微細的泡沫技術,可減少在洗髮過程中,因髮絲磨擦而引致角質層受損。




活動中除了有精美的甜點外,更有弄指甲貼環節及搶答贏禮物的刺激遊戲,各人都滿載而歸喔~

小妹很喜歡為秀髮添上色彩,久而久之秀髮變得脆弱及受損,所以今次選了以綠色包裝的豐盈修護洗髮露及護髮膜(Rêveur Rich & Repair)來試試看。


蘊含3大海洋植物修護成份如昆布、甘藻及紅藻等,及14種天然植物修護保濕成份,能有效修補因過量染燙而受損的秀髮,更有提高秀髮堅韌性,解決頭髮軟榻問題。


我先弄濕秀髮,泵出適當份量,在頭髮上搓出泡沫(超微細的泡沫)



沖水後再用上護髮膜


使用前,秀髮軟弱而缺乏彈性,及易打結,髮尾凌亂又難打理,使用後秀髮感到順滑,梳起來不易折斷,脫髮問題情況得以改善,秀髮變得很有回彈性,不再像以往般硬塌塌的樣子。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Rêveur x mina 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產品已於萬寧有售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