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膚質要調理▎唯有Avene▎重點袪斑調膚霜

女仕們,身子要調理,肌膚也需要調理。

春天是美白的季節,又是各大品牌爭先恐後地推出美白與去斑產品的大好時機,今次終於輪到來自敏感肌膚專家的Avene推出了兩款全新的淡斑產品,為迎接夏天而作出準備。


收到這款全新推出的D-Pigment重點袪斑調膚霜 HK$220/30ml




其主要成份包括Avene抗敏活泉水、麥拉寧前驅抑制因子、維他命A醛、維他命E原、月見草油、不含香料及Paraben類防腐劑等。




說到底是重點去斑,我把這支重點袪斑調膚霜擠出適當的份量,集中塗於面頰較纖簿的位置處,阻止黑色素形成,但原來發覺除了面部肌膚外,我一直忽略了我的手部,近幾年手臂上也浮出了細小的斑點來,就是缺乏了塗身體防曬產品的後果。


 



功效: 它們邀請了58位中度至嚴重黑色素沉澱的女士作為期3個月的測試,連續使用3個月能減淡雀斑達81%,更蘊含專利淡斑美白配方,有效淡化頑固沉澱色素,抑制酪氨酸酶及阻截黑色素細胞進化合成黑色素,激活角質細胞再生,重健新生肌膚,並均勻膚色,它的清爽嫩膚因子有助吸收多餘油脂,改善泛油現象。


適合中性或中油混合性肌膚使用,懷孕期間不適宜使用。

如想了解該品牌資料可瀏覽香港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vene.HK?fref=ts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該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