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為秀髮添上一層防護網║LUX極緻修護精華油

冬天的秀髮容易毛燥,夏天又擔心因戶外活動如暢泳等耍樂,秀髮被灼熱的陽光曬傷,被海水的鹽份侵蝕,得出個結論,秀髮一年四季也需要進行修護,把惱人的秀髮問題一掃而空。


深受日本女性用家喜愛的LUX洗髮護髮品牌,在今年3月份推出了日本極緻系列,更特別邀請了在美國受歡迎的年輕偶像Nino Dobrev小姐擔任此系列的代言人;只須使用一次,即可對抗10大令秀黯淡無光的問題,還原極緻閃耀 (秘密就在於補修、密封)


我試上的閃耀護髮四步曲的最後一個步驟 – LUX日本極緻修護精華油(於外出時使用),蘊含嶄新成份黃金摩洛哥堅果油,能迅速滲透至髮芯,深層滋養與針對性修護受損秀髮,進一步強化髮絲,預防髮質開叉。
呈泵形頭設計

我泵出適當份量於掌心,在洗髮護髮後,半乾半濕的秀髮狀態下使用,這樣可更易控制份量,不擔心因沾上過量的精華油而令髮尾黏稠。
完成後再把秀髮用吹風機吹乾,清爽不黏膩。

使用前髮尾凌亂
使用後髮尾變得順直貼服

於每天外出前使用,能解決秀髮開叉及糾結等問題,在陽光的照射下也能讓秀髮充滿光澤感,整天散發著光芒。
HK$69.9/55ml
銷售點: 各天萬寧、屈臣氏、惠康、百佳、莎莎、卓悅有售。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