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美白前肌膚先要飲飽水★Dr.Morita納豆萃取+米酵素雙效配方潤白面膜

春夏季節美白產品多的是,卻往往忽略了肌膚需要同時做好保濕的重要性,假如肌膚保濕度不足夠,直接使用一些美白或抗老產品等注定事半功倍,又怎可能一下子可以改善膚色不均及乾燥衰老的現象,所以美白之前必須要做好保濕及抗老的工夫,才能讓膚色變得真正水潤,明澄透徹。


有幸試上Dr.Morita納豆萃取+米酵素雙效配方潤白面膜,先保濕後美白,為迎接夏日而努力!其蘊含豐富納豆萃取、水解膠原蛋、米酵素、有機小白花、大豆異黃酮及酵素等成份。


撕開剪裁提示,把面膜取出


質地纖簿,黏貼在防護紙上


把面膜敷在整臉上,其剪裁設計近貼面部,沒有多餘空間產生,能加強保濕效果。


有強效保濕及緊致肌膚,同時改善暗沉及泛黃膚色,使肌膚彈滑細嫩,細紋也逐漸減淡。


一盒有8片數量;我更把包裝袋內的精華倒出


均勻塗抹於頸部位置



15分鐘取下,面上仍遺留面膜精華,再用手加以按摩,加速精華滲入肌膚內。


使用前水份為31%,使用後肌膚水份提升至40.5%,保濕效果理想。

HK$65/8片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