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擁『泡』肌膚 ♥ Precious Life日本沖繩潔面泡泡新登場

來到夏天,當然要選購一些較清爽、質感豐盈又可同時達到保濕功效的潔面產品啦! 沒錯!!!又是推崇日本貨,最近連自己也感覺到手上的產品與日本很有緣份,哈哈!


收到PR送我來自日本沖繩的Precious Life生命寶貴系列中的Facial White Foam 彈力潔面泡泡,產品尺寸大大支,外型有點像噴髮膠似的,以為沖繩只是盛名出產黑糖,原來在護理肌膚方面都甚有學問,以沖繩海底累積了數百萬年之Kucha深海泥研制,蘊含豐富的礦物質及天然微量元素,更於2007年取得日本特許專利。
撕開可愛的貼紙

這支彈力潔面泡泡更在網購的日本樂天市場熱賣榜銷售No.1,,俘虜了很多日本妹妹的心,它的5微米超微細粒子,只有毛孔1/16大,具有強大的吸附力,可深入滲透毛孔及徹底清潔污垢。

打開蓋子後,泵形頭設計

使用前先搖晃瓶身

 
再於掌心泵出半個乒乓球大小的泡泡

 

於面頰、額頭、下巴等位置塗上泡泡,溫柔地從內至外潔面泡泡(利用泡泡來按摩肌膚,加速血液循環)

再用冷水/溫水把泡泡沖走,不要殘留在臉上,天然的保濕成份令肌膚變得水潤。

使用前肌膚水份為36%

使用後達至42.5%,保濕效果良好。

我更把泡泡當保濕面膜敷上整張臉來使用,待15分鐘後拭去,泡泡很豐盈的喔喲~面上肌膚瞬間滑不溜手。

 
用後感: 市面上有很多款潔面產品,也要混合清水才能產生泡沫,亦要不停地用手攪動而製造出泡沫來,加上整個過程費時,這支潔面泡泡挺方便的,只須直接泵一下就有仿如雲層的泡沫來,感覺新鮮又豐盈,當接觸面上肌膚後,感覺軟綿綿似的,從未試過潔面也有這份舒服的感覺,由於泡泡的密度夠細,沖洗後面上的肌膚變得細緻幼嫩,而且非常喜歡當成面膜來使用的特別方法,保濕效果更顯著,就算在炎熱的夏季裡,一整晚開著空調,也不擔心被抽乾面部水份喔~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想了解更多產品資料,可瀏覽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LifeHK?fref=ts

myLuvMe.com獨家發售: www.myLuvMe.com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