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母親節也要來個『番本』

一到重要節日,食肆人山人海之餘,菜牌亦屬天價,很多家大型的中菜酒家都推出12人餐的菜牌,但菜式永遠與價格不符,而且味道水準一般,今年的母親節,破天荒決定帶媽媽及家人吃日菜,出發位於旺角鬧市區的『番本』日式放題,齊齊放縱一下,大肆吃一番。

 

話到明是放縱,當然要做星級顧客,更同時看到桌上擺放了這張宣傳卡,原來只要登入番本的Facebook專頁,按一下『Like』,餐廳就會安排送你一隻極上皇牌鮑魚,嘩! 好超值呀~LikeLike…


哈哈! 看看我的鮑魚賣相,未入口已經令我流哂口水了,脹卜卜的飽魚,咬落肉質彈牙入味,色澤新鮮,味道清甜,大家放心吃啦!!完全沒有腥味及不乾淨。


那麼高興的日子,是時候要舉杯唱飲,我點了千賀壽清酒,配上炸物類簡直一流,cheer~碰杯!!!


還有美味前菜,點了辣味螺肉及胡麻豆腐,這款辣味螺肉辣度還可以,酸酸甜甜好醒胃,螺肉爽口彈牙,舖面的胡麻醬很香喔!配合凍豆腐挺不錯呢~


先送來了炸廣島吉列蠔,以沙律醬及杯燒汁拌碟,吃時小心燙嘴,脆口而又不失蠔的鮮美;還有一口芝士豆腐、炸芝士年糕、雞軟骨、棒棒餃子,雖然我很怕熱氣,但難得與家人團聚吃飯,就豁出去一次咁多啦~



10分鐘過後,再送來爐端燒,包括鹽燒雞中翼、鹽燒多春魚、孜然牛肉粒串、鹽燒三文魚頭等;今次的鹽燒雞中翼味道適中,外皮不太油膩,再為鹽燒三文魚頭灑上新鮮的檸檬汁,Yummy,這個三文魚頭比起上一次較多肉,肉質鮮嫩,吃了一口感覺增加了豐富的骨膠原呢!



主角來了,做了星級顧客後,食物質素相對地提高,奉上皇牌特大日本赤蝦、新鮮北海道帶子刺身、北寄貝刺身,赤蝦大大隻,味道鮮甜爽口,帶子挺新鮮的, 沒有腥味。還有三文魚、吞拿魚、赤貝、甜蝦、榮螺片、大八爪魚及白玉拖羅等,非常新鮮。



還有炭燒紐西蘭羊架、忌廉煮藍青口,羊架味道濃郁 (資料來自的母親大人xd),但今次對於忌廉煮藍青口的忌廉湯底有點失望,味道較淡,可能今次的湯底太稀了,但青口仍可保持著以往水準。


特別一題,我第一次點的蟹粥,意想不到的鮮甜美味,蟹味夠濃夠香,下次有機會再來番本,一定要再點蟹粥呀。


壽司也是我最愛的食物,點了火灸三文魚腩,味道與一般的壽司店相符。


一品料理也送來了: 當中包括日式清酒煮蜆、牛油炒雜菌等,蜆肉新鮮,清酒味道濃郁,牛油炒雜菌很惹味呢!還點了豬骨湯底火煱。


這次實在太飽了,連甜品當中的雪糕、雪米糍也吃不下,我決定投降了


番本星級日式放題
地址: 旺角西洋菜南街1683樓全層
訂座電話: 35431109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