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減肥??我有極速妙法★Cosannaの香辣瘦

曾幾何時我是胖妹仔一名,包包臉尤最明顯,為了令自己變得更窈窕,嘗試吃瘦身成藥來減肥,那時候心智還未成熟,只認為麻目地變『瘦』就是成效,從沒有研究或考慮過藥物的成份及安全性,以致當時身體出現不適如手震、加速心跳,甚至不能入睡等副作用,回想起來自己的膽子真大,但人長大了,自不然以健康為先,要瘦得健康瘦得漂亮,選擇瘦身產品也須謹慎。


收到來自日本製的Cosanna Slimming Spice香辣瘦,它正來得合時宜,小妹在4月底需要拍攝婚照,希望可以在最短的時間下,變得回瓜子臉,並踢走水腫身材,而我一向對於日本貨的瘦身產品都充滿信心。


包裝以綠色盒設計,盒外為日本名模界成為此產品的代言人也來推祟,它的重點是燃燒全新的脂肪,如去腩、減臀、纖腿、瘦臂等,當中成份包括加入了生薑、香料提取物(香辛薑可以使體溫上升,增強身體的感受能力)、黑醋並混合了200毫克的完整芥末(有效叫停脂肪細胞分裂),來幫助腎臟代謝,有利燃燒脂肪,而左旋肉城可以促使脂肪轉化為能量,有助舒緩疲勞、增強耐力、提高運動和生活品質、改善基礎代謝等。


一瓶120粒裝,每天4(早晚各一次,每次2),以溫水送服。


解開封口條


我在418日開始吃,飽肚服,在426日上磅,已輕了2-3LBS,面上的下巴位置感覺修小了,而腰間、大腿感覺變得緊實了,至於你問我有沒有副作用,我依舊吃得多,睡得好,只是感覺身體的溫度較熱及容易出汗而已,至於排便方面一切正常。

包裝盒外清楚列明產品的有效日期

希望可以趕及在夏天之前,變回S形的身材,熱褲、小背心、比堅尼….你們通通要等我呀!!!!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Cosanna Health & Beauty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想了解更多資料,可登入網頁www.cosanna.com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osannahealth?fref=ts 瀏覽產品資訊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