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盛夏女生必備 ★shu uemura★ tint in gelato 絲滑胭脂唇蜜

驟眼看,現今的妝容潮流趨向反樸、簡易及自然,從星星的角度,裸妝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為了迎合普羅大眾女生們的口味,就如粉底最好具備防曬、保濕、強效修護肌膚等多功能;引領到只要攜著一支彩妝產品就能為面頰及雙唇增添一份色彩。


shu uemura推出全新一物二用的tint in gelato 絲滑胭脂唇蜜,輕鬆打造柔軟泛紅雙頰及豐滿雙唇。以革命性猶如gelato 的綿滑質感創造滋潤唇色,再以手指輕印面上即成半啞緻的自然妝容。


它的創新環狀塗棒能輕易精準塑造平滑均勻唇妝,易於操控的層次感。其塗棒及配方的完美配搭能帶來順滑流暢的手感及顯色效果。柔軟具彈性的環型設計最適合使用於雙唇,塗棒大小適中,舀出分量恰到好處,讓您輕易精準塑造平滑均勻唇妝。


我使用的是CR01色調,扭開蓋子拔出環狀塗棒,在雙唇處薄薄的塗上一層,顏色已很出色及搶眼,還帶少許黏性,有效改善唇紋,締造輕微的玻璃嘴,若隱若現,效果自然而持久。



再取出適當份量沾在手背處,利用指尖在面頰位置輕輕的推開,其水凝啫喱(aqua-pump) 組合而成的複合成份能滋潤保濕,在肌膚上形成一層保護屏障,防止水分流失之餘更營造舒適、滋潤而不粘膩的感覺;維持了一整天胭脂妝容也沒有脫掉,貼面自然。




在卸妝方面,採用一般的卸妝乳液已能輕易卸走,大可放心這並不是不脫色的彩妝產品,沒有侵蝕面頰及雙唇而留下胭脂及唇蜜等殘餘痕跡。盛夏將至,又是到戶外與陽光玩遊戲的時候,塗上shu uemuratint in gelato 絲滑胭脂唇蜜,可為您增添了多一份的少女純真呢~


 

shu uemura Facebook Fan Page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或了解更多shu uemura,請登入: http://www.shu-uemura.com.hk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