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先保濕後美白▎讓你的氣息盡現▎SOFINA beauté全新美白活膚系列

市場上的美白產品永遠令我花多眼亂,但要達到真正美白效果的同時既可保濕,又有多少品牌可以做到?? 儘管多努力地塗上美白產品來迎接夏日,來預防色斑等形成,但肌膚總是枯乾暗啞及缺乏光澤,其中一個重要因素就是美白產品保濕力不足夠,縱使麻木地塗上美白產品最終也是徒勞無功。


很開心可以率先試上SOFINA beauté全新美白活膚系列的四款產品,當中包括SOFINA beauté whitening lotion 美白活膚精華露、SOFINA beauté whitening enriched emulsion 美白活膚精華乳液、SOFINA beauté whitening uv cut emulsion 美白活膚精華防曬乳液SPF 30 PA++++ 及SOFINA beauté whitening uv cut emulsion美白活膚全效防曬乳液SPF 50+PA++++等。

試用前先來了解一下用上美白產品後,效果未能持久的主要因素吧!

當肌膚失去水份,表面紋理就會變得粗糙,為了解決這個問題,SOFINA的專業團隊花上多年時間,進行被受業界肯定的「細胞間脂質」護理技術的研究,創製出精華液級別的全新<SOFINA beauté美白活膚系列>,透過獨有的高滲透技術及最新細胞間脂質配方,先為肌膚細胞注滿水分,改善肌膚根本的乾燥問題,使肌膚由內到外透出自然剔透光澤,再配合有效美白成分「洋甘菊ET」等,預防黑色素的形成,喚發透亮健康光采,徹底扭轉一般人認為美白產品保濕力不足的舊有觀念,重新建立「保濕•美白」並重的肌膚護理新基準。


他們採用最新的細胞間脂質科技「持續型細胞間脂質配方」,可令細胞間脂質成分長時間大量地滲透至肌膚,保持肌膚滋潤。細胞間脂質滲透量比原有的配方高出3倍,而水分保持時間則長了1.8倍


更通過調整肌膚的pH 值和氨基酸誘導滲透配方的作用,形成並擴大了角質層內的「滲透管道」(SOFINA稱之為「水道」),將水分及抗老化滋潤成分更快、更多及更有效地輸送至角質層細胞和細胞間脂質的每一個角落,直達更深的真皮層,確實地改善肌膚!將恢復彈力、促進血液循環、形成細胞間脂質的成分提煉至精華配方。利用獨有誘導滲透科技,將有效成分滲透到真皮層,發揮強大功效。其精華成份包括:

生薑精華: 保持肌膚彈性,抑制膠原蛋白線狀纖維的變性,恢復並加強真皮
柚子精華: 促進血液循環,將營養成分充分輸送至肌膚,並加速肌膚的新陳代謝
尤嘉利精華: 促進肌膚自身形成細胞間脂質,令肌膚恢復保濕及防禦功能。

*只適用於美白活膚精華乳液、美白活膚全效防曬乳液及美白活膚精華防曬乳液


四款產品的包裝以一貫清徹簡單的白色為主調,更迎合這個春季推出全新的美白產品,其瓶身及蓋子以立體花形設計,發揮可愛並融入春天氣息的一面。

HK$280 / 140ml

潔面後,我先試上SOFINA beauté whitening lotion 美白活膚精華露,精華級透亮保濕,讓肌膚體現真正的自然美白!透過獨有的誘導滲透科技, 將精華成分更全面地滲入肌膚底層,肌膚瞬間水潤飽滿,從內而外散發光澤。同時,重整及柔軟肌膚,使隨後使用的乳液更吸收,提昇護膚效果。


 

當中蘊含五大成分包括:
保濕成分:「桔梗根精華」加強肌膚保濕能力,使肌膚保持水嫩剔透。
抗老化滋潤成分:「生薑精華、柚子精華、尤加利精華」肌芯護理成分(生薑精華、柚子精華、尤加利精華):能滲透到角質層的最深處「肌膚之芯」,讓肌膚保持滋潤有彈性。
美白精華成分:「維他命C誘導體」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預防色斑雀斑的形成,締造明亮淨白的肌膚。
保濕成分:「AL脯氨酸」提高肌膚鎖水功能,徹底滋潤每個肌膚細胞。
誘導滲透科技:通過調整氨基酸誘導滲透配方的作用,形成並擴大了角質層內的「水道」,將水分及抗老化滋潤成分更快、更多地滲入肌膚底層,肌膚瞬間水潤飽滿。

 
扭開立體花花形的蓋子,即時滲出淡淡的鮮花芳香,我擠出2.5mm份量均勻的塗抹全臉。

 
使用前肌膚水份維持在34%。

 

使用後肌膚水份提升至39%,及後配合SOFINA beauté美白活膚精華乳液使用,相信效果會更顯著。

HK$350 / 40g

 

採用了最新的「持續型細胞間脂質配方」,可令細胞間脂質成分長時間大量地滲透至深層肌膚,更高濃度配合抗老化滋潤成分,持久保持肌膚滋潤有彈性。專利美白成分「洋甘菊ET」減淡色斑及雀斑,徹底改善暗啞,激發深層美白力量。每朝一覺醒來,肌膚變得亮澤細緻。


 

當中蘊含五大成分包括:
持續型細胞間脂質配方:長時間地為肌膚注入大量的細胞間脂質,直達最深的真皮層,使肌膚持久水潤。細胞間脂質吸收量比原有配方多3倍。
高濃度加入抗老化滋潤成分(生薑精華、柚子精華、尤加利精華):能增加肌膚內部功能,讓肌膚保持滋潤有彈性。含量比舊有乳液高出最多12倍*,護理功效媲美精華液。(* 與SOFINAbeauté美白抗老化活膚乳液比較)
保濕成分:「桔梗根精華」加強肌膚保濕能力,使肌膚保持水嫩及剔透。
美白精華成分:「洋甘菊ET」SOFINA專利美白成分有效抑制製造黑色素的訊息傳遞,能消除色斑根源「紫外線記憶」,預防色斑及雀斑,徹底改善暗啞,締造明亮淨白的肌膚。
保濕成分:「細胞間脂質S」及「細胞間脂質護理成分」將水分牢牢鎖於角質深層,令肌膚不易受到日間傷害。


我擠出1.5mm份量均勻的塗抹全臉,質感的幼滑使之容易地吸收,同樣具有淡淡的鮮花香味。


配合SOFINA beauté美白活膚精華乳液使用後,水份提升至60.5%。

夏天沒有塗防曬怎能踏出門外半步,試上SOFINA beauté whitening uv cut emulsion 美白活膚精華防曬乳液SPF 30 PA++++,一支就兼具美白、防曬、抗老化、保濕、妝底霜5大功能。蘊含高濃度抗老化滋潤成分,能為肌膚補充及鎖住滋潤。

HK$320 / 32g

早上,只要在塗抹精華露後使用,就能保護肌膚不受到日間外部環境的傷害、增強滋潤功能,調理成更明亮,富有彈力・滋潤的肌膚。


世界初的UV防禦技術「ADVAN」:「PA++++」
徹底抵抗能直達並傷害肌膚深層的UV-A1*,防止出現皺紋或鬆弛等肌膚老化現象,同時避免色斑形成,使肌膚重拾健康富張力。
高濃度加入抗老化滋潤成分(生薑精華、柚子精華、尤加利精華):
能增加肌膚內部功能,讓肌膚保持滋潤有彈性。
保濕成分:「桔梗根精華」
加強肌膚保濕能力,使肌膚保持水嫩及剔透。
Rosemary耐氧化劑:
提升肌膚消除促使肌膚老化的多種活性氧(毒素) 的能力,增強肌膚抵抗力,調理肌膚不會受到外界環境刺激,抑制紫外線引起的炎症,延緩老化。
保濕成分:「細胞間脂質S」及「細胞間脂質護理成分」
將水分牢牢鎖於角質深層,令肌膚不易受到日間傷害。


細枝裝的設計,專利O/W/O清爽乳化技術,能使用最少的防曬粉體,達到全面均勻覆蓋皮膚及強效防禦紫外線的效果。打破一般防曬產品給予人黏膩的感覺,質地清爽,不殘留白色痕跡,而且無須額外使用保濕日霜,一支已足夠為肌膚持久保濕,及後上妝更令妝容持久貼服。


其優點是無須用上卸妝產品,使用一般的潔膚產品便可,輕易處理潔面步驟,省時省工夫。擠出直徑約1.5cm份量,塗於全臉。
(此產品配合SOFINA beauté美白活膚精華露使用,效果會更顯著。)

HK$320 / 32ml

最後不得不推介的王牌產品SOFINA beauté whitening uv cut emulsion美白活膚全效防曬乳液SPF 50+PA++++。一支就兼具美白、防曬、抗老化、保濕、妝底霜5大功能強效升級PA++++配方,全面阻隔紫外線對肌膚底層的傷害,防止肌膚老化及色斑形成。蘊含美白精華成分「洋甘菊ET」,預防色斑,徹底改善暗啞;Rosemary耐氧化劑能消除促使肌膚老化的多種活性氧,調理成更淨白滋潤的肌膚。

(使用前先搖混)

其成份包括:
世界初的UV防禦技術「ADVAN」:升級至「PA++++」
徹底抵抗能直達並傷害肌膚深層的UV-A1*,防止出現皺紋或鬆弛等肌膚老化現象,同時避免色斑形成,使肌膚重拾健康富張力。
高濃度加入抗老化滋潤成分(生薑精華、柚子精華、尤加利精華):能增加肌膚內部功能,讓肌膚保持滋潤有彈性。含量比舊有防曬乳液高出最多12倍*,護理功效媲美精華液。(* 與SOFINAbeauté美白抗老化防曬乳液比較)
保濕成分:「桔梗根精華」加強肌膚保濕能力,使肌膚保持水嫩及剔透。
Rosemary耐氧化劑:提升肌膚消除促使肌膚老化的多種活性氧(毒素) 的能力,增強肌膚抵抗力,調理肌膚不會受到外界環境刺激,抑制紫外線引起的炎症,延緩老化。
美白精華成分:「洋甘菊ET」SOFINA專利美白成分有效抑制製造黑色素的訊息傳遞,能消除色斑根源「紫外線記憶」,預防色斑及雀斑,徹底改善暗啞,締造明亮淨白的肌膚。
保濕成分:「細胞間脂質S」及「細胞間脂質護理成分」將水分牢牢鎖於角質深層,令肌膚不易受到日間傷害。


亦同樣擁有專利O/W/O清爽乳化技術,能使用最少的防曬粉體,達到全面均勻覆蓋皮膚及強效防禦紫外線的效果。它的質地清爽,亦不殘留白色痕跡,更無須額外使用保濕日霜,一支已足夠為肌膚持久保濕,令妝容貼面持久。


它的高度防汗及防水功效令我佩服,平時一到黃昏,T字位很容易出油,但塗上這支SOFINA beauté whitening uv cut emulsion美白活膚全效防曬乳液SPF 50+PA++++一整天,控油能力很強,T字位泛油情況明顯地減少,亦不感到乾燥,肌膚能繼續保持水潤清爽。根據日本SRI 2002年至2013年統計,SOFINA旗下防曬乳液系列的銷售額是全日本防曬產品類別的NO.1,更在2013年度獲多個香港美容大獎,怪不得成為王者之王的王牌產品了。

*UV-A1是UVA中是最難防護的一種紫外線。同時,因為波段較長容易穿透進入肌膚深層的真皮層,造成「皺紋」「鬆弛」等老化問題。


2014年5月7日 - 祟光百貨及澳門八百伴優先發售  
2014年5月14日 - 全球率先發售

如想了解更多產品詳情,可登入Sofina香港網址:http://web.sofina.com/hk/beaute

或瀏覽Facebook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sofina.hk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