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陽光下的運動愛好者║adidas Sport Energy動能量男士止汗噴霧

有人話情侶間、夫妻間的性格和嗜好一凹一凸,言語間的一唱一和才稱得上為天生一對,(突然覺得自己有啲似白姐姐XD...) 而我家夫君是一名運動健將,我卻是一名運動殘將,算是天生一對嗎?? :P每次與他跑步,我跑了3個圈已筋疲力盡,而他卻可跑出25個圈的驚人健力士世界紀錄出來,只不過當他運動過後,一身的汗水仿如淋浴一樣,看見他一身濕透的肌膚也叫人辛苦。


愛好運動的男士們,在炎熱的夏天裡,只是在街上放下緩緩步伐也輕而易舉地走出汗珠來,可能是血液循環好到不得了的關係吧~而我作為他的妻子,應做好妻子的本份,送他一支adidas Sport Energy動能量男士止汗噴霧來體貼一下他的肌膚啦~XD


adidas DryMax系列的adidas Sport Energy更乾爽男士止汗噴霧蘊含升級配方,特為專業運動員而設,具強效止汗功能,適合運動量極高的男士以至職業運動員使用,讓他們於運動期間提供強效保護,繼續展現迷人的男人魅力。


它的革新清爽技術可帶給極度乾爽清涼的感覺,比舊有配方快達85%,更有效抑制異味,能讓你時刻安心使用,盡情發揮體能。


黑色的外瓶最能代表魅力的男士了,打開蓋子噴灑式的設計,噴霧使用後不會在皮膚上殘留白色痕跡,迅速吸收至肌膚表層,其溫和配方通過皮膚測試,不含酒精及不會影響皮膚pH值。支裝設計很方便攜帶作戶外使用。

adidas DryMax系列還推出了以下幾款的男士止汗噴霧,可因應自己的體格及排汗功能而選擇適合自己所需的。



售賣點:
萬寧、屈臣氏、百佳、惠康、莎莎、各大化妝品連鎖店、百貨公司及藥房有售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yukihui130@gmail.com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