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內防護║外隔離║雙管齊下回復順滑秀髮║Pantene潘婷新升級乳液修護系列

不知是否年紀漸大,髮絲感覺較年輕時纖薄,斷髮及分叉問題漸趨嚴重,記得去年把長長的秀髮剪短後,直至現在很想留回昔日的長髮,但感覺很緩慢,證明我的新陳代謝變差了>.<,現在除了關注日常的肌膚問題外,秀髮也開始要重視了。
經常跑到髮廊把一頭秀髮染上不同顏色來改變造形,但往往忽視了染髮後的修護處理,久而久之枯乾的秀髮開始滋生,近日開始研究家中的洗髮護髮系列是否足夠應付我的毛燥及斷髮問題,加上夏天亦因出外時秀髮會接觸到猛烈的紫外線而被侵襲,要加把勁把在這個夏日把防護行動升級。有幸接觸Pantene潘婷新升級乳液修護系列我四款產品,此產品配合了獨家專利KDB角蛋白損傷隔離因子及Pro-V維他命原,可真正達到分子級別損傷隔離與修護的完美結合,根本性隔離水中有害的金屬雜質,再修護髮芯裂痕,防止角蛋白流失,在雙管齊下以達致無瑕的秀髮。
我先試上新升級的乳液修護洗髮乳,其添加了全球首創角蛋白損傷隔離因子,幫助隔離外界損傷對髮絲角蛋白的侵蝕 蘊含億萬Pro -V 維他命原分子,幫助鎖住鬆動角蛋白,同時滋養賦活新生角蛋白生命力;可徹底修護曾經歲月與化學損傷造成的損傷,針對頭髮分叉、枯乾及脆弱等問題,使頭髮重新煥發強韌健康。

擠出適當份量於掌心,呈白色乳狀,濕髮後,加以適量洗髮乳輕揉,以清水洗淨,輕易於搓出泡沫。
接著使用新升級的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同樣添加了全球首創角蛋白損傷隔離因子,幫助隔離外界損傷對髮絲角蛋白的侵蝕 蘊含億萬Pro -V 維他命原分子,幫助鎖住鬆動角蛋白,同時滋養賦活新生角蛋白生命力;可徹底修護曾經歲月與化學損傷造成的損傷,針對頭髮分叉、枯乾及脆弱等問題,使頭髮重新煥發強韌健康。
洗髮乳後,加以適量潤髮乳輕揉,以清水洗淨。質地較黏稠及細滑。
我更試上全新推出的染燙修護深層滋潤髮膜,尤其適合我染燙的髮質使用。特含晶亮護色因子及Pro-V 配方修護染燙損傷,保持染燙髮色螢亮長達6星期, 密集修護受損頭髮,使秀髮恢復滑順,再現自然亮澤。

扭開蓋子後,包裝含保護錫紙防護,安全及質量保證,以防產品變質,質地較厚實及洁身。

用毛巾印乾水份後,取適量髮膜塗於頭髮中間至髮尾位置,待10分鐘後以清水洗淨。使用後,髮質變得易梳順滑,及易打理,秀髮貼服及帶有光澤。

最後使用上全新推出強韌防掉髮修護精華液 (免沖洗)利用Bio-mimicry仿生學科技,調理液能夠有效增加髮絲直徑,豐盈效果立現,把髮根區域得以調理,斷髮顯著減少,不再出現蓬亂的短髮,頭頂髮絲變得蓬鬆豐盈。

盒背印有使用教學圖供參考。

精華液取出,瓶口呈噴灑設計,瓶底含有效日期,解開瓶嘴蓋子後,精華液呈透明水狀,質地清爽。可在濕髮後/乾髮時使用,取適量於掌心,塗於髮中間至尾。需要時可補搽於髮尾上。


新升級 - 乳液修護洗髮乳 (HK$HK$39.9 / 400ml   HK$59.9 / 700ml)
新升級 - 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HK$39.9 / 400ml   HK$59.9 / 700ml)
全新推出 - 染燙修護深層滋潤髮膜(HK$39.9 / 270ml)
全新推出 - 強韌防掉髮修護精華液 (免沖洗) (HK$44.9 / 100ml)

銷售點:萬寧、屈臣氏、各大超市及指定藥房有售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yukihui1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