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重投黑色Sneaker懷抱❤Dodge & Swerve❤

我的購物慾又來了,最近的酷熱天氣驅使我安在家中開著電腦網購去,二話不說地又給我找到一家高品質專營售賣鞋子的網路商店Dodge & Swerve,哈哈~就連鞋子也要網購,我名符其實是一名宅女喔~


Dodge & Swerve所售賣的鞋子類型均以帆布鞋及人字拖為主,其品牌以Keep it Real為理念,他們所設計的鞋款給我印象有點西洋化,再仔細查看他們的網頁,原來其背景品牌源於英國、加拿大、澳洲和意大利等國家,現在更把鞋履業務開拓至香港亞洲等地區。


網頁內分別有男女欄目選擇,這令我心思思想贈送一雙鞋子給我的夫君喔~呵呵在點擊男生欄內一看,除了帆布鞋和人字拖外,更有皮鞋以供選購呢~


最後小妹選擇了這款黑色Sneaker (BATHERSEA BLACK)的帆布鞋子,這陣子發覺家中的五顏六色鞋子實在太多了,有時候上身穿著一些大紅大紫的衣服或裙子時,假如再穿著艷色鞋,反而令整體造形更感累贅,如今選擇了黑色令我十分易搭,而且我敢肯定,潮流絕對不會離棄黑色喔我相信一年四季也很合穿,加上又不用擔心太易弄污鞋子表面喔~這一刻我重投黑色的懷抱了。


Dodge & Swerve網路商店付款過後,約2-3天便可收到這款鞋子了,先論他的鞋盒外型,設計獨特帶點英倫風的復古味道,打開盒子後,附有獨立塵袋包裹著每隻鞋子,實不相瞞小妹家中的鞋櫃已十分擠迫,沒法子下唯有捨棄這個特別的盒子,留下塵袋載著鞋子還防止弄污呢~

鞋子附有Dodge & Swerve正品吊牌保證

鞋踝及鞋旁位置均織上Dodge & Swerve標誌

鞋墊更以火紅色印有Dodge & Swerve大大的字樣,走路了一整天也沒有疲憊感,布料質地厚實,不易破爛,穿起來卻舒適不會造成局促感。

鞋底以波浪形橡膠設計含防滑功能,其質量挺不錯喔~

我分別穿了兩個造形 (穿襪子 / 沒有穿著襪子也很好看喔~)





除了小妹所揀選這款Sneaker(BATHERSEA BLACK)外,網路上更有多款不同的鞋履類型及顏色以供選擇,您更可點擊減價欄目的鞋品呀!


<以上貨品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Dodge & Swerve網頁www.dodgeswerve.com
凡消費滿$100, 付款時於promo box位置輸入DSXBLOGGER20即可享有20%OFF 優惠!!
for enquiry: emily.fong@dodgeswerve.com 
Tel: 3462 6132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yukihui130@gmail.com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