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油脂通通拜拜˙ZINO˙Bubble Mask黑頭磁石面膜

在夏季裡日間注意要塗防曬、弄美白之餘,當被灼熱的陽光曬乾肌膚過後,晚間又要作出即時急救,灌輸水份直達至肌膚底層,只可惜每天按步地上班去,肌膚總會暴露於戶外,空氣中的污染物如微塵粒子,導致毛孔睹塞、黑頭粉刺等積聚,肌膚水油不平衡便隨即爆發,尤其在炎熱的夏天,T字位泛油情況更甚,暗粒更是我最大的敵人,這個問題一直未能得到適當的解決。


我每天有敷面膜的習慣,一直也很想找一款謝絕油脂的面膜來試試,最近上班時在地鐵的扶手電梯旁,看到由吳若希擔任ZINO為全新代言人的宣傳海報,介紹了這款ZINO BUBBLE MASK黑頭磁石面膜更被我深深的吸引著,此面膜可透過獨特的「氧分子」溶垢技術,以「溶解」取代「擠壓」,迴旋深入毛孔清理油脂及黑頭,同時潔淨老化角質,最近小妹終於有幸接觸了。


可能是我的日常辦公室空調比較冷的關係,室外與室內的溫差太大,激發了肌膚的皮脂層,擔心肌膚缺水而產生了自我防禦能力,令T字位泛油、鼻翼兩旁及鼻頭位置的黑頭情況嚴重,假如再用手擠壓黑頭,一來容易弄傷肌膚,二來令毛孔更粗大,而使用ZINO BUBBLE MASK黑頭磁石面膜來深入探究我的毛孔,就沒有怕啦~




先弄濕面部,再均勻塗上ZINO Bubble Mask黑頭磁石面膜


1分鐘後會自動變成「氧分子」泡泡,敷約5 - 10分鐘


再以濕手在面上按摩,推出污垢,避開眼部位置,再以清水洗淨。

 

建議每星期使用1 - 2次,嚴重黑頭者可於首星期每天使用一次,期後每星期3 - 4次。其性質溫和,持續使用可有助回復水油平衡,保持毛孔暢通,減黑頭及角質積聚,並預防暗瘡粉刺,用後感覺清爽潔淨。


平時接近黃昏的時候,肌膚的泛油、暗粒就會不其然的浮現出來,連續使用了ZINO Bubble Mask黑頭磁石面膜約一星期後,泛油問題得到顯著的改善,而且鼻頭的黑頭、下巴的粉刺都減少了,滋長問題受到控制,我特別喜歡它自動幻化成泡沫的質感,在炎夏的季節裡用上清爽而不黏稠,還帶來一份透心涼的感覺呢~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香港官網:  http://www.zino.hk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yukihui1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