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我要速速瘦身~Trimton2‧速效瘦

最近有同事說我的面形看似很圓潤,低下頭時更呈現雙下巴的福相,看我的背影時,下身變得很肥大,唉好聽的還稱讚我是福相,難聽的最近我又變胖了,回心一想,很久已沒有大魚大肉的日子,甚至一星期安排了幾餐只吃麥片及蔬果來充肌,為何還會變胖?? 那可能是OL的通病,長期坐於辦公室,脂肪積聚所引起,尤其坐下來的大肚腩,自己也不敢往下望,上星期翻開衣櫃,發現有很多貼身褲穿不下,心裡一直往下沉,這一刻我又要建立一系列的極速減肥計劃了~


除了努力地每晚作30鐘的帶氧運動外,我還借助了採用天然成份配方的「速效瘦」,加進在我的減肥計劃內,它的主要成份含 Chiorogenic Acid,能針對腰肚難減頑脂,加速消耗積存脂肪;而HCA Organic Acids 則能抑制脂肪合成,同時加速消脂效能,針對難減的Hip位及大腿,有效減磅減寸;加上專利腸溶微粒技術,有效防止特效燃脂技術被胃酸破壞,確保瘦身成份被有效吸收,加強燃脂功效。

「速效瘦」系列已有8年市場實證,獲多項國際認証,絕無西藥成份,無需節食,無副作用,便可燃脂瘦身。尤其適合產後的媽媽食用。

 
內附說明書,3盒為一個療程。60粒裝的份量,即每天2粒,早、晚餐前各服用1,以溫水送服。




療程維持了個多星期,並沒有出現心跳、手震、失眠等副作用,體重並沒有變化,驟眼照看鏡子時,手臂、腰部及下身亦沒有太大分別,可能療程時間太短了,我相信起碼達1個月才看得出明顯的效果,還需要有待觀察;只不過在餐前服食1粒,餐後出現肚子裡有輕微灼熱的感覺,像是加速了食物被燃燒似的,兩星期後再跟大家報告我的瘦身歷程吧!

盒內還有一份優惠表格,填妥後寄回成為會員後,可享有57折的優惠喔~

Trimton 2 速效瘦乙盒 (60/價值HK$520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theZtyle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yukihui130@gmail.com

Facebook 專頁: YukiHui’s Lif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