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舞出真我║瘦出健康║Russ Dance Factory

我相信每位愛美的女仕們,都希望自己擁有一副S形的美好身段,夏日炎炎,正是穿上小背心和熱褲,露出一副小蠻腰及一雙美麗的長腿,來突顯身材及散發自信魅力的大好機會,只是小妹的職業是一位辦公室文員,一天有24小時,卻足足花了2/3的時間『坐』於辦公室內,在日積月累下以致下身比較肥胖,有時候坐得太久,小腿位置也有酸軟及水腫的問題發生;曾經有一段日子,的起心肝於晚飯過後到附近的公園裡跑步,希望可燃燒脂肪及鍛鍊出健康的體魄來,當維持了短短的個多星期,發覺小腿好像變粗了,長此下去很擔心自己會變成坊間俗稱的『甲組腳』,及後我把這個運動計劃都擱置了。


很開心有幸成為CosmopolitianHK的特選Blogger,參與「Russ Dance Factory Bloggers 舞蹈瘦身工作坊」,算小妹愚昧,自問運動殘障的我,又怎能與舞蹈扯上關係,所以未去前心情確實有點忐忑,怕自己的體能及節奏未能應付得來,話雖如此,當人遇到任何挑戰或考驗時都要勇於嘗試及克服過去,這樣才活得有意義。Russ Dance Factory位於銅鑼灣的潮流購物集中地,鄰近時代廣場及地鐵A出口位置,步行數分鐘即達,到達後可向櫃台職員取貯物櫃鎖匙,把身上的貴重物及小手包放到貯物櫃內,旁邊亦有更衣的地方供享用。而當晚出席的一眾Blogger,都穿上一身運動服裝,期待著課堂開始。


進入舞蹈室後,現場提供了一些水果及健康飲料供我們充肌及補充能力,而幾位職員更幫我們量度高度、體重及脂肪,並填上一份個人資料表格作保存。


上課了,活動共分了兩節,第一節先向我們介紹Russ Dance Factory的背景及各種RDF的舞蹈,而Russ更是RDF的靈魂人物,他擁有接近18年的跳舞經常(其中10年為教導健康瘦身舞)。他於新加坡長大,母親是一位舞蹈表演者和排舞師,因為Russ自小已接觸舞蹈,並在母親的薰陶下,對跳舞產生濃厚的興趣來。此外,他的香港事業始於香港廸士尼樂園擔任舞蹈表演者,亦為不少商業機構的活動表演和擔任排舞工作,在過去數年更創造不少成功的瘦身例子。


這是Russ的舞蹈團隊,而每位導師都有其風格及舞蹈類型,詳情可瀏覽Russ Dance Factory網頁內查看。

 

與此同時,Russ Dance Factory更設有網上預訂(Online Booking)服務,是香港首間舞蹈中心能提供這項方便快捷的服務,電腦化比起其他的舞蹈學校優勝。


及後,Russ邀請了三位導師(Tracy, Marco, Rony),即場為我們示範RDF的舞蹈,令我們也看得目定口呆,在場每位Blogger都立即拿起相機,拍下精彩的一頁。


示範過後,邀請了Pianne為我們探討瘦身舞蹈前的預備工夫,如拉筋、進食、甚至坐姿正確等問題,我們都很留心聽取她的講解喔~



最後更邀請了大學講師(營養師)Kelvin教授我們一些卡路里、體重的計算方法。


第二節來了,還有一小時的時間,我們一眾BloggerRuss的帶領下,大跳突跳,投入瘦身舞蹈的樂趣。

 







接下來由幾位專業的導師帶領我們跳出RDF的各種舞蹈,看到我嗎? (紅箭咀..XD)

舞蹈當中還加入了拉筋的元素,我簡直跳到熱血沸騰喔~就像鬼上身的一樣,從未看過自己這麼瘋癲,狂歡的一晚,令整個人(身體及心靈)都變得放鬆,運動過後,那晚我還睡得很甜呢~

最後與一眾Blogger及導師來個大合照,大家都跳得很盡興,很快樂喔~


Russ Dance Factory更送出禮物包來答謝我們抽空出席。


回家打開禮物包一看,分別有軟綿綿的毛巾及水壺,還印有Russ Dance Factory的標誌喔~
我更與兩位Blogger姊妹們拍照留念呢~

Russ Dance Factory
香港銅鑼灣登龍街一號金朝陽中心二期Midtown七樓
電話: 2976-0182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yukihui130@gmail.com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