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Caviar Skin魚子活膚金鑽精華配合『導入儀』的最高境界

最近因為世界盃的賽事關係,緊貼著收看卻犧牲了我的睡眠時間,以致缺水肌問題又再次響起警號,可想而知充分睡眠的重要性,整天帶著疲憊的身軀去上班,就連新陳代謝率也慢活起來,儘管每天以保濕面膜作急救肌膚來使用,但日常的保養品就是難以吸收至肌膚底層,造成事半功倍的局面,在這個時候,很需要借助導入儀的小功具來配合,令肌膚盡快恢復原來的生機狀態。

有幸接觸了來自美國品牌Caviar Skin的魚子活膚金鑽精華,其珍貴鱒魚子萃取精華、多元勝肽、膠原蛋白、EGF及抗氧化配方,豐富的營養成分能為肌膚提供滋養澤潤,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獨特的吸水及鎖水成分能深入肌膚底層,提升肌膚保濕機能,改善肌膚缺水、暗沉及老化現象,全方位守護並修復肌膚,保持肌膚年輕活力光采。
一盒含有4瓶,以膠蓋及鋼圈封口,安全衛生,不受外間空氣污染而影響產品質素

使用前須拆開密封式的鋼帶,包裝盒內附有輔助泵管

把泵管套在瓶口上,方便擠出適當的份量來。

而這套魚子活膚金鑽精華的唯一賣點是可以配合Caviar Skin Ion Skin Massager離子美膚按摩器來達至最佳護膚功效。按摩器的先進離子技術可以產生正離子及負離子,有效清潔護理、清爽護理﹑美白護理等三重保護。

我先以清水弄濕全臉,按下正離子+(紅燈)來清潔面上肌膚,並以打圈的方式移動按摩器,由內而外,上而下地打圈,不停留在同一部位,移動約5分鐘。這樣能有效吸附毛孔深處的污垢以及死去的細胞,快速令毛孔清透舒爽。

 

再以負離子-(綠燈)來更新肌膚,並配合Caviar Skin的魚子活膚金鑽精華來一并使用;先用濕毛巾來清潔按摩器的表面。

 
擠出適當的精華塗抹於全臉,天然魚子醬含有當中豐富維他命,礦物質及氨基酸,能幫助回复皮膚光澤,促進整體健康。 Caviar Skin魚子活膚抗皺精華蘊含歐米茄36脂肪酸成分,有效刺激骨膠原蛋白的再生。維他命AE更是年輕肌膚不可缺少的原素。鉀和硒能令肌膚光滑,改善彈性,延緩衰老。

 
這樣的組合能快速把精華液滲透至肌膚的皮下組織,保護肌膚及可抵抗惡劣的環境因素,在短短幾小時便能改善膚質,保持水分平衡,加速皮膚骨膠原蛋白的生長。而魚子醬具有強效的抗衰老精華,只需每天使用兩次,每天以10分鐘的按摩器配合來進行按摩,重複使用約8-16天,便能有效減退細紋和延遲皺紋的產生。完成8-16天的療程後,以後的每一個療程可以縮短至一個星期,可讓肌膚持久美麗。

 
用後感: Caviar Skin魚子活膚抗皺精華的呈透明啫喱狀,質感清爽,潤而不膩,在夏季裡使用非常適合,使用後肌膚充滿光澤感,把精華液推開後,開動負離子的按摩器來使用,通過電流迅速吸收至肌底內,9000/9000 rpm的振動率把營養吸收提升至400%,翌日起床後,肌膚感覺變得光滑緊緻,而沒有出現敏感症狀,有了這套Caviar Skin魚子活膚抗皺精華組合,希望可以捱得過世界盃的一臉暗啞無光的倦容啦~

<以上產品由glamabox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香港官網: http://www.glamabox.com/hk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lamabox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yukihui1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