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日本藥粧必買♡VISEE 彩妝系列♡已吹襲香港喇~

我每次訪日的重點行程就是要逛藥粧,我更可逗留3小時或以上,實行血拼到底,記起年初時小妹到了東京遊玩,在藥粧店裡購買了Kose旗下的人氣化妝品牌Visée - 四色眼影組合,就是喜歡它那一早為您調配好的色調,可按照盒的背面教學圖來勾畫眼妝,微閃的粉質,塗上四層色調後把眼妝更富立體感,對於化妝新手或愛懶一族絕對是一大的幫助。

好消息Visée品牌於今年5月份,正式登陸了香港,以後小妹不用再攀山涉水遠遊日本去購買呢~



由日本紅透半邊天的模特兒Rola成為了2014年春妝產品Visée代言人今年春季彩妝系列改變了以往的辣妹(2003年代言人‧浜崎歩)形象,轉為著重帶出立體的輪廓及締造混血兒般的飽滿小顏妝容。



而小妹很開心可以親身見證Visée的降臨,出席了由F&B Club x Visée 舉辦的【Visée時尚華麗魅力化妝班】,看到最新一季的彩妝產品陳列於整個課室內,富有魅力的黑色包裝,經已引人入手,每款包裝盒都非常別緻,以立體的花卉圖案來襯托出其華麗優雅的一面。





還有超美的Rola 特大怖景版供我們拍照呢~


正式上課了,很榮幸Visée更邀請了日本著名Makeup and Hair artist Dobashi San為我們授課,講解怎樣運用此一系列的彩妝產品來塑造立體輪廓的技巧,當晚Dobashi San即時選出兩位朋友仔分別以眼妝和粉底及胭脂和唇妝來作示範,而我很幸運地被Dobashi San選中了成為示範眼妝和粉底的小模特。



就讓我跟大家解構一下Dobashi San親自為我操刀的眼妝分享吧!



先以1號色塗抹整個眼窩,再以2號色覆蓋在1號色以下位置,3號色由眼尾開始向眼角輕輕推開,令眼睛更圓大,而1-3號色調,Dobashi San均以手指來塗上,令眼妝更自然貼服,及後利用4號色塗抹在雙眼皮位置,最後畫上深啡色的內眼線及刷上睫毛液便成。



除此之外,更塗上帶閃珍珠色的眼線筆,塗在眼下淚袋位置,令眼妝更Sharp更有光澤。


還有多款色調的唇筆給您選擇


最後我更與Dobashi San拍照留念呢~很多謝你為我化的立體輪廓妝喔~很喜歡呢~


課堂上除了可以親試Visée一系列的春妝產品外,我更收到3款產品回家試用~


包括GLOSSY RICH EYES耀目光澤眼影、BLEND COLOR CHEEKS調色胭脂及LIP BALM & GLOSS修護潤澤唇彩等。


我先試上GLOSSY RICH EYES耀目光澤眼影(PU-4)(全8色)


以指尖沾上珍珠色的GLOSSY BASE塗抹整個眼簾位置


大眼影棒沾上杏色塗抹於整個眼窩位置,覆蓋珍珠色的GLOSSY BASE,帶出漸變立體效果。


沾上紫色眼影可利用指尖或大眼影棒反方向(由眼尾至眼角)向前推開,與珍珠色及杏色混和。


最後用小眼影棒沾上深啡色塗在上眼簾的眼線位置及下眼簾的眼尾1/3位置。


完成眼妝後,眼睛充滿光澤感及顯神彩,閃耀的珍珠色GLOSSY BASE緊貼於眼窩位置,沒有產生飛粉問題,蘊含潤澤油份的粉體,令立體感更強。

接下來試上BLEND COLOR CHEEKS調色胭脂(RD-2)(全8色),4種色調自然融合,可塑造小顏立體妝容。揭開盒底附有天然馬毛扁平掃,方便戶外攜帶作補妝時使用。


沾上盒內第1-3色以打圈方式掃於顴骨位置


再以第4色(底部色調)於鼻樑沿著顴骨位置向外掃開


如古銅般修飾輪廓,粉質細緻柔和,沒有浮粉現象。


最後塗上LIP BALM & GLOSS修護潤澤唇彩(OR20)(全8色),它的唇彩頭設計易於擠出適當份量。


可用手沾上唇彩塗抹於雙唇,質地亮澤不黏稠,仿如玻璃嘴,立體感UP+,保濕水潤。


完成整個立體輪廓妝容了,本以為收到紫色調的眼影組合會很難處理,但完成後眼妝效果自然,而塗上胭脂過後,感覺自己變得日系味濃了一點點xd,我的嘴仔一向偏乾及易脫皮,塗了此款唇彩後亮澤效果很滿意,而整套彩妝產品的價錢亦大眾化,我很想再選購其他顏色作出夏日的百變妝容呢!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想了解產品資料可登入KOSE香港官網: http://www.kose.com.hk/v2/visee/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yukihui130@gmail.com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