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附心意宅急便活動分享》♥我的美麗日記♥一次過滿足哂我三個願望

較早前Yuki出席了『我的美麗日記@心意宅急便』的街頭活動,活動位於銅鑼灣的SOGO附近,當天可以盡情地把心意發放,即場寫上心意卡,並附了一塊面膜來送贈好友,還有SIS’LOK樂印姊妹到場支持,場面十分熱鬧喔現在就讓小妹跟大家重溫當天的盛況活動啦~


我把這封美美的桃粉色心意卡,寄入了這個充滿可愛造型的『我的美麗日記』郵筒內,你可能問我真的可以把這封心意卡寄給朋友嗎我答你是真的可以,只要填上好友地址及寫上祝福語後,您的朋友仔便會收到喔;那天活動前夕,突然天色漸變而下起大雨來,幸好在活動正式開始時雨過天晴,並沒有受到天氣而影響活動,SIS’LOK樂印姊妹更即場與大家表演愛的分享呢!!





當天的街道上擠滿了人群,除了圍觀的市民外,還有SIS’LOK樂印姊妹的粉絲,為她們打打氣喔,大家都忘記了炎熱的天氣,因為已被她們的動人歌聲溶化了


我還與Blogger Sze拍照留念呢~


最後還收到『我的美麗日記』自然鑰匙篇 - 2014新品的全新香氛菁萃系列Aroma Series,認識我的朋友都深知我是一名面膜痴,家中的面膜不是數量多,而是款式功效夠多,注重肌膚保養之餘,長期坐於辦公室工作或加班、生活壓力及捱夜過後,身心同樣疲累。香氛菁萃篇所有產品均加入品牌專屬持續型保濕成份CosphingoTM ,讓肌膚水分達到平衡,維持健康,深層舒緩肌膚乾燥不安的現象,護膚功效加倍


我先試上香草潤澤保濕香氛面膜 Vanilla Moisturizing Aroma Mask,甜美香草調(初調:香草中調:佛手柑後調:百合香)高效保濕成分玻尿酸精華有效鎖住水分,深層舒緩肌膚乾燥不安的現象,提升飽滿水潤感,讓肌膚變得彈力透亮;加入了蘆薈、楓糖、甘蔗等的植物萃取精華,蘊含豐富醣類成分,能深層補水,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更蘊含掌狀海帶、墨角藻及紅藻等海洋珍貴植萃精華,極緻滋養紊亂肌膚紋理,預防皮膚變得粗糙乾裂,同時令肌膚回復健康紅潤。


試用前肌膚水份為38%


把面膜取出,並撕開白色硬膠紙


適用膚質:一般肌膚,特別適合乾燥缺水及粗糙肌膚


約15分鐘後取下面膜,面上仍有餘下精華,可用手配合按摩把精華加強吸收至肌膚底層,試用後肌膚水份提升至50.5%,保濕效果理想。


翌日我再試上玫瑰煥采透白香氛面膜 Rose Brightening Aroma Mask,淡雅花香調(初調:玫瑰中調:天竺葵後調:花梨木),杏仁酸與維他命C磷酸鈉鹽,有效調理老化角質,改善沉暗,使肌膚重現淨白透亮;蘊含檸檬、小黃瓜及鳳梨等植物萃取精華,提升肌膚的抵抗力,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煥采亮白感,而水解米蛋白、錦葵及甘草等潤澤成分,深層滋潤、保濕及修護肌膚,展現健康無瑕的水嫩透白肌。


適用膚質:一般肌膚,特別適合暗沉、角質較厚的肌膚,使用後肌膚的面頰泛紅位置得到舒緩,膚色色澤均勻。


最後試上柑橘全效緊緻香氛面膜 Citrus Firming Aroma Mask,清新柑橘調 (初調:甜橙中調:檸檬後調:尤加利),蘊含經典緊緻成分維他命A醇,提供肌膚所需的維生素,維持膠原蛋白的彈力緊緻;蘑菇、水解米蛋白、水解荷荷芭等淨化植物萃取精華,有助清除老化角質及收細毛孔,讓肌膚變得柔滑細緻;金縷梅、檸檬及葡萄柚等植物精華,幫助調理肌膚水油平衡,減少油脂分泌過盛,維持肌膚潔淨乾爽。
[imgid=16]

適用膚質:一般肌膚,特別適合毛孔粗大及油脂分泌過盛的肌膚,其質感較前兩款面膜厚身潤澤。
利用指尖在表情紋及額紋位置按摩,減輕肌膚紋理負擔。

三款面膜當中,我特別喜歡柑橘全效緊緻香氛面膜 Citrus Firming Aroma Mask,甜橙令人有一份提神感覺,氣味清香讓人充滿活力;而滿載朝氣的檸檬清香,配以清涼的尤加利,在敷面同時感受到夏日朝氣,而且在夏天時,T字位容易泛油,此款面膜有助抑制油脂的功效。

售價: 各HK60/10片裝(盒) / 萬寧獨家發售

「我的美麗日記 心意宅急便」之街頭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20147月26-27
地點:尖沙咀天星碼頭
時間:12am-7pm
*7月26日更有SiS'Lok 樂印姊妹於5時半再與大家見面呀~

我的美麗日記香港官網: www.beautydiary.com.hk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yukihui130@gmail.com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
Instagram: yukihuiiii